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捉个外星人玩 《宇宙大战》捕捉技巧公开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版《宇宙大战》免付费服开测有一段时间啦,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发现,那些可爱的拉姆拉姆星人是可以捕捉的!是不是很想拥有一个外星人宠物?那就赶紧来学怎么捉外星人了!

  91wan《宇宙大战》一款以塔防玩法为核心的新型休闲网页游戏,增加了卡片收集、养成进化、主角系统等玩法。游戏中玩家为了不让地球遭到外星人的袭击,可以任意的选择正义搞怪的防守方角色攻击可爱的外星人!实现高度变化性的攻防对决;同时还设有几百个关卡供玩家去探索宇宙的秘密。

  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外星人捕捉技巧啦!

  首先,要捕捉外星人我们需要一个工具,此工具叫“捕捉陷阱”,这个工具在剧情关第三关,我们伟大的街道管理员会增援一个“捕捉陷阱”。

  得到的EX卡片:捕捉陷阱会出现在背包的EX卡片分页中,记得要装备哦!装备上的EX卡片-捕捉陷阱就能在战斗中使用了,不过使用捕捉陷阱是有条件的,当你满足条件就可以使用了。

  有朋友一定好奇,是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能被捕捉呢?不是的,只有带有特殊标记的外星人可以被捕捉,可捕捉的外星人头上有一个黄色的小夹子,见到有黄色夹子的外星人,我们要毫不犹豫的扔个捕捉陷阱,当外星人走到捕捉陷阱上的时候,就可以捕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