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士为知己者死《群仙传》社交场上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不管是在现实世界,还是在游戏世界,社交都是人们必不可少的日常活动。我们惟有不断地与各类人员进行交往和信息沟通,才能不断地丰富自己、发展自己。《群仙传》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仙侠世界,也塑造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虚拟世界好比现实世界

  试想,一个整天闷闷不乐。疏于与他人交流,或者孤芳自赏、单枪匹马去奋斗的人,事业是很难成功的;相反,一个豁达开朗、善于沟通,有群体意识,有集体荣誉感,敢于承担责任,一呼百应的人,成功一定会向他招手。这就是社交的魅力。

  虚拟世界仿佛现实世界的一个缩影,而《群仙传》中的世界是人们幻想出来的临架于现实之上的。这里有妖魔,有仙人,有修仙者,有美景,有水月洞天,所有的场景构成了人们向往的世界。在这里,人们可以做一切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聊一切想聊的故事,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天马行空。

  游戏世界亦有真感情

  在修仙的路途中,你也会遇上许许多多的战友。就像在现实中,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些什么人,然后在下一个十字路口分别。你可以称他们为过客,却也不是过客,他们点缀了你的这段路途,让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想起这段灿烂的旅程。

  有些玩家觉得游戏世界并不如现实世界,其实不尽然。群仙中就曾经诞生了一对轰动一时的情侣。他们相识在斗法厅,那时他们是敌人;他们相知在幻境,那时他们是战友;最后他们相爱了,群仙的每一寸土地都有他们的影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