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名将齐聚 《号令天下》古今名将养成手册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古今名将齐聚一堂。是秦皇PK汉武?还是关羽对决岳飞呢?做为一款穿越题材的战争策略游戏,《号令天下》带您一一领略这些英雄人物的风采。

  无论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千古大帝,还是战场上勇猛无双的铁血英雄。都有机会被您收入帐中。是让他们在这个时代默默无闻、碌碌而为一生?还是一鸣惊人、流芳百世?他们的命运一切由您决定!

  那么,我们首先要研究的是如何能在游戏中获得这些将领。

  招募普通将领:可以通过酒馆招募。随着酒馆等级的提升,每次刷新后出现的将领也越多。点击“招募”按钮后,花费一定的黄金就能获得他们啦!

  获取难度:极易。

  招募名将:

  1. 攻击地图上的“营寨”,随机碰到名将,击败后俘获。

  2. 酒馆等级达到十一级后,我们即可在酒馆的“名将传闻”中获知名将信息。

  获取难度:中~极难

  在“名将传闻”中,我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各位名将的属性。每位武将都有不同的技能、等级。更有部分名将和特定人物搭配后,可以发挥出组合阵法的超强效果。

  (名将按颜色分为黄、绿、紫、蓝、白五种星级,酒馆显示的武将按照星级降序排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