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56uu页游《天地英雄》之选将我有我见解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56uu《天地英雄》是一款以猛将、刺客、术士三种职业为主要角色的RPG网页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

  在56uu《天地英雄》中,有各种不同的将领,可以说是各个时代的名人,他们有男有女,但毫无疑问,这些将领都是大家所追求的目标。同时,这些将领也各有所长,正如他们在历史上一样,各有特色。正是因为有这些特色,所以天地英雄的玩家才会去研究他们,去研究他们的单独能力,研究他们的组合特长。而天地英雄,也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变得丰富多彩,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天地英雄》的角色扮演更能使你仿佛身临其境!前期升级玩家可以在酒馆或者通过赠送喜好品的方式获得不同的名将。并将野将系统从游戏中移除。下面本人来讲解一下自己的玩名将心得,现在就和玩家朋友们分享一下!

  对于将领的组合,我们从PK上面来说,因为在56uu《天地英雄》中,相信PK也是这游戏的一大乐趣,很多人都是拿PK作为目标,来选择和搭配将领的。

  PK讲究的自然是出手速度和爆破几率,这三个方面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输赢,当然是指在装备等级等条件相差不大的条件下。因此,如果是为了PK而选择的将领就要注意了:

  1.刺客的行动一定要快,在这一点上面,最典型的就是穆桂英。穆桂英的行动可以达到600以下。

  2.刺客的属性,除了行动这一点主要的之外,还要有一个业余的特长,当然这特长最好是暴击或者是破击。这样的目的是方面以后给将领搭配装备的时候有一个清晰明确的目标。

  3.关于猛将,推荐选择全体力发展。在属性上,自然是反击和闪避两种好。这两种可以看个人的喜好,但是本人认为闪避比反击好,因为在PK的时候,闪避一次明显会比反击一次要划算。

  4.谋士的选择。PK的话,谋士有一个很好的将领选择,那就是孙武。孙武的优势在于暴击和行动,如果再给他加上有暴击和行动属性的装备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在PK的时候,他甚至可以比刺客更有行动力。

  将领选择好了之后就是装备的问题了,当然,文中的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大家还有更好的意见,欢迎发表交流一番。

  天地英雄官网:http://tdyx.56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