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633《天地英雄》威震天下新手指导员招募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想结识更多新朋友吗?想成为众人围捧的焦点吗?633《天地英雄》2服“威震天下”即将开启。为了更好的服务新手玩家,我们将重金招募一批新手指导员,无论你是老区的练级达人,还是PK高手,只要你有奉献精神,只要你够胆参加,丰厚薪资等你来拿!

  一.什么是天地英雄新手指导员?

  633《天地英雄》新手指导员是我们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玩家熟悉633《天地英雄》而建立的一个角色,其主要工作为:

  1. 热情、正确回答633《天地英雄》新手玩家在世界频道、本阵营内的提问;

  2. 正确指导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游戏要领;

  3. 告知玩家官网活动、公告;

  4. 对游戏内的骗人行为要及时举报,要保持阵营频道和世界频道的活跃;

  5. 积极配合官方工作,及时反映游戏中出现的问题。

  工作时间:7天(新服开放后的前7天,对于48小时内无特殊情况没上线指导的将视放弃资格)

  相关待遇:

  在每期新指导员担任结束后我们将对该区合格的新手指导员发放奖励,奖励为1000个元宝。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新手指导员账号。

  二.天地英雄新手指导员招募条件:

  1.熟悉633《天地英雄》,对游戏的操作,新人可能出现的问题了如指掌;

  2.热爱633《天地英雄》游戏,并对指导新人抱有极大的热情和耐心;

  3.有足够的上线时间保证(每天不低于5小时),能够稳定持续在线对新人进行耐心指导;

  4.开区第一时间能进入游戏进行指导工作。

  三.招募时间:永久招募

  四.报名细节:

  按照要求回帖即可:

  是否之前有玩过网页游戏上的其他游戏产品,哪一款:

  是否之前有玩过《天地英雄》,曾经的角色名叫啥:

  如有,《天地英雄》中的游戏经历:

  (如:曾经练到多少级,竞技场排行榜到了第几位、对于指导新手玩家是否热情等)

  如没有,之前玩过哪款游戏:

  (如:曾经叫什么名字,曾经练到多少级,竞技场排行榜到了第几位、对于指导新手玩家是否热情等)

  可在线时间段:(例如:19:00-23:00)

  联系QQ:

  备注:

  对于申请通过的新手指导员我们会回帖说明并取得联系。申请指导员的玩家请保持QQ在线,对于我们不能第一时间联系上的玩家可能会当自动放弃。

  对于不符合回帖格式的帖子,版主将保留删除的权力。

  633《天地英雄》是2011年RPG网页游戏巨作,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整个游戏以中国武侠为背景,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新手指导员,只要你愿意加入,我们就敢给奖励!

  633天地英雄官网 : http://tdyx.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