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全面曝光 图解泛城《名将风云》锻造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战争策略游戏领域,重视策略性而忽视武将和装备的养成一直是一个“潜规则”。从经典的“三国群英传”系列,到现在的SLG网页游戏,武将和装备系统都是能省则省,力求一笔带过。泛城《名将风云》的推出打破了这个“潜规则”,在爆出独特的武将天赋系统后,全面升级的装备系统也向大家呈现。

《名将风云》武将天赋

  装备强化

  熟悉RPG游戏的玩家一定对装备强化系统都不陌生,《名将风云》强化装备地灵石和黄金都是必须品,乾坤石则是属于强化的“添加剂”,用途是防止装备因强化失败降级。这些设定与RPG游戏的装备强化系统基本没有差别,不过以上三种材料,同时可以通过正常途径的获得的,也就是说即使不是RMB玩家,也可以强化装备。

强化属性按百分比加成

  宝石镶嵌

  宝石系统,说起来很简单,就是把带属性的宝石镶嵌到装备的凹槽中,不过《名将风云》的策划中却搞了一点小小的创新,每种宝石的附加属性都是浮动的,如果运气好,你可以获得宝石的最大镶嵌属性;当然如果RP较差,也会出现最小附加值的情况。

宝石镶嵌

  目前《名将风云》的宝石属性已经设计完成,其附加属性种类之多绝对让玩家满意,从基础的军队攻击、闪避等基本加成,到武将技能效果加成、单兵种属性加成等,非常全面。目前,宝石获得的主要途径设定为战斗掉落,显然这是一个让非R玩家欣喜的设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