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飘渺西游劲爆新图外泄 疑似将推换装系统

发表时间:2011-04-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飘渺西游》一向以精美画面著称,但是直到现在,人物外型却还是一尘不变,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腻味了呢?近日从《飘渺西游》美术部中流出了几张人物新图,从新图中可以看出,人物还是原来的人物,但无论是从造型还是从装束上,主角们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飘渺西游》的葫芦里究竟装了什么药呢?

  方寸山紫萱变身大逆转

  可能有的玩家会说,紫萱的造型缺乏仙风道骨,无论是头饰发型,还是衣着配饰,都太过于朴素,没有属于方寸山的那种仙侠之气。可这张新图的中的紫萱,缺和印象中的大相迳庭。或许方寸山中流行起了新发型,在新发型的衬托下,村姑的形象已然远去。而随着紫萱为方寸山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方寸弟子中有很高的人气,因而菩提祖师也决定为紫萱量身定做特殊的华服,新衣添彩,一穿就靓,此时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已是一副大家闺秀气派的紫萱了。

紫萱原有的形象

  大唐官府慕容雪可爱依旧

  慕容雪的花苞头和那一头俏皮红发一定让你印象深刻吧,看她的装扮就像一邻家小妹,调皮可爱。而现如今,历经百战的考验,略显稚气的慕容雪也愈加成熟,尽管花苞头依旧,但脸上却透露出一股坚毅之气,加上一身装束却金光闪闪,愈发彰显出一股大唐的贵气,一张小脸也在红色和金色的映衬下变得更加闪亮。

小萝莉慕容雪初战《飘渺西游》之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