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孙刘抗曹《名将风云》经典战役亲身参与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三国历史,风起云涌,数次旷古烁今的大战,结果几家欢喜几家愁!泛城《名将风云》打造史诗级策略游戏大作,还原三国十场我们耳熟能详的重大战役,整合成全服务器玩家共同完成的史诗剧情任务。而且,游戏中的历史并非一成不变,在史诗任务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影响游戏历史的走向。

  十场战役 带你走进三国历史

  《名将风云》结合东汉末年至三国归晋这段历史,以其中发生的十场历史大战为蓝本,制作成了游戏的史诗剧情。史诗剧情从“黄巾之乱”开篇,历经讨伐董卓、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大的战役。而每个玩家都将亲自加入这些战役中去,成为历史车轮的推动者。历史的进程的快慢,历史走向何方,全由玩家决定。

  两强对立 试问三国谁主沉浮

  在十场战役中,系统会生成两方阵营,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为哪一方而战。比如开篇剧情黄巾之乱,玩家既可以选择加入东汉阵营,平定叛乱维系正统;也可以选择加入黄巾阵营,给腐朽的朝廷致命一击。而加入了两方阵营的玩家,自然成为敌人,可以随时兵戎相向。当然,如果有需要,玩家可以随时退出阵营,或者“倒戈”加入另一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