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仙宠进阶化形 Game2《诛神》坐骑全面升级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法宝是吸收天地精华的仙家法器,而在Game2《诛神》的这个妖魔横生的世界里,灵兽宠物和法宝一样都是战场上绝佳的焦点,宠物与法宝一样,不仅可以给角色人物带来各种属性加成,更能协同主人力战凶兽。

  当年十绝阵毁天灭地导致许多仙家法宝散落人间,如今《诛神》中现世的法宝与宠物都是一起装在特制的包裹里的,而包裹的开启结果与祝福值相挂钩,当玩家祝福值足够高的时候,甚至可能开出人型宠。

  【升档】

  在《诛神》中,法宝与宠物是血脉相连的,宠物与法宝一样,都会给佩戴者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通过五行石和技能石对法宝进行强化升档来炼化出宠物是《诛神》中最为常见的方式。

  另外,《诛神》中每个宠物同时又都拥有自己的技能。与其说宠物拥有的各种属性是影响自身,倒不如说是会影响持有者。每增加一些属性,就会按比例转化到人物身上。技能有主动和被动之分,其中,主动技能需要通过宠物学习技能书来获得,主动技能使得宠物可以做出直接攻击,直接攻击玩家所攻击的怪物。

  【熔炼】

  《诛神》首创的宠物熔炼系统,将宠物与坐骑联系到一起,通过对宠物进行熔炼,便有几率可以将宠物炼化成坐骑,葫芦、如玉、莲花、树叶……一切可以成为宠物的东西,都有几率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坐骑,甚至连时下风靡全球的羊驼神兽草泥马都有。

  在《诛神》中,并非所有的宠物都会熔炼成坐骑,有些高级的极品宠物熔炼效果让人出乎意料,《诛神》的世界本就仙神妖魔混杂,自然也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作为《诛神》的两大副本之一,玩家对于修罗宫想必是非常熟悉的,修罗宫宫主的掉落想必也曾经让众玩家感到相当的匪夷所思——为什么堂堂一个邪宫宫主BOSS的掉落会是一个打不开的神秘盒子?现在,宠物熔炼系统的全面推出,为玩家解答了这个巨大的困惑,就如同每一帖药都有一个药引,修罗宫主的神秘盒子就是宠物熔炼的药引。

  当玩家要对宠物进行熔炼的时候,将神秘盒子一同拖入熔炼栏,接下来,就只能等待运气爆棚了,没人知道神秘盒子里面是什么,自然也没人知道它会将宠物熔炼成什么。但话虽这么说,宠物熔炼产物也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而《诛神》中各种难得一见的珍品,几乎也都只有靠宠物熔炼才能得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