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只身挑连营 Game2《传承》关卡系统揭秘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横刀立马,一剑江湖。行走江湖之中,总能听到各种奇闻异事。这位大侠原来曾经被人追杀掉落山崖,却捡拾到一把绝世宝剑:那位庄主原来曾经身中奇毒,一个人远走天涯正好遇见绝世高人不但为其解毒还将他收为弟子:那位新晋俊杰原来武学不精,只是上山打猎时发现了一个山洞找到神功秘籍,武功大成风光无两。让你不禁大叹,自己怎么没有这么一番好运气,现在来Gsme2《传承》不用再为练级心烦了,独有创意关卡,让你轻松升级,装备金钱两不误。

  Game2《传承》中的关卡多达三十多处,每一个关卡都分为五个等级,玩家可以随心按照自身水平控制关卡难度,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关卡各有特色和要求,有痛快发泄,需要眼明手快的打地鼠关卡,有只有杀掉敌人首领击毙否则将有小怪无限刷出的擒贼先擒王关卡,还有寻宝箱拼宝藏的扬州寻宝关卡和守护宝物力抗盗贼的守护名剑关卡等。诸多关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遇不到,还有单人和组队两种挑战模式,千种模样千种体验,就等你来《传承》关卡系统发现。

  每一个关卡背后,都代表着无限的宝藏和巨大的经验。不同级别的关卡对玩家进入等级有所限制,玩家无法进入超出自身等级的关卡:但可以进入比自身级别低的任意关卡。那怎么才能快速通过各大关卡,轻松拿到经验和金钱呢?实力当然才是决定一切的根本。关卡能够让玩家迅速的增长实力,而玩家实力增加后又能挑战难度更高的关卡,可以说关卡和玩家的成长是不可分割的,Game2《传承》关卡,让玩家在心惊肉跳和刀光剑影中得到最逼真刺激的体验。

  每一个关卡由于内容不同,通过的诀窍也不同,提升综合实力才是最好通关诀窍,玩家在《传承》中到达11级就能进入第一个关卡打地鼠了。在新手阶段,可以使用经验丹迅速提升等级。在扬州书院听课能拿到大量经验奖励,打坐能够提升内力点,打通穴位,这些都能提升实力加快通关的小窍门。玩家升到较高级别后,还能进入跨服战场,赢得战役就能战场积分,换取独特装备。在实力有保障后,立刻向着关卡们进发吧。连续冲关也许还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侠骨柔肠,血雨腥风,这个江湖有很多传奇,而且还有更多的传奇正在发生。加入Gam2《传承》,成为传说中的一员,从此纵马江湖,青山流水,任君驰骋。最江湖的网游,最武侠的剧情,最华丽的画面,最酷炫的技能,Game2《传承》,还原真实的江湖。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