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传承》首测震撼登场 邀您一战安天下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诸侯野望,枭雄征途,武者力搏,策士计谋,2011年5月24日11点整,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武侠大作,全新一代即时战斗网页游戏Game2《传承》首测震撼登场,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征途岁月!

  【殷实剧情,引人入胜】

  《传承》有着数百万字的任务剧情,除了武侠小说中常见的轻功、飞剑、法宝等元素外,游戏还将带有浓郁文化的奇经八脉引入到了角色和角色的宠物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通不同的经脉系统来培养不同类型的战宠。《传承》中提供多人共乘的坐骑,让神仙侠侣们比翼齐飞,遨游天地,甚至玩家还可以如传说中的剑仙那般脚踏飞剑斩妖除魔。

  【精致画面,亦真亦幻】

  武侠巨作《传承》中所有地图和人物都采用微3D建模渲染加上粒子特效等之后输出贴图,游戏地图层次更分明,自主创新的引擎使战斗动作前所未有的连贯、游戏画面流畅度空前绝后,而恢弘的战斗系统中,可使用的招式多达四十多路!

  【奇经八脉,不死之身】

  主攻好还是主防好?又担心一时失误毁了整个角色?来《传承》吧,以上担心都是多余的咯!《传承》独创的奇经八脉系统,让玩家在打通相应的经脉之后,提高自身的属性加成,每一条经脉的打通都成为了人物成长助力。其中,任督二脉的特殊设定,更是让实现了玩家铸造不死之身的梦想。

  【多人共骑,神雕侠侣】

  在拥挤喧沸的江湖 ,想要风驰电掣,健步如飞当然少不了坐骑。《传承》功能丰富的特色坐骑系统,尤其是叱咤风云的多人坐骑,何等的威风!不同于市面上的大多数网游,《传承》中的坐骑又细分为单人和多人坐骑,多人坐骑可以让多个玩家共同骑乘,另外,坐骑还会和玩家一同并肩作战,一同获取经验升级,让你好好群体“神雕侠侣”一番。

  【BOSS联盟,花样百出】

  众多实力强劲,性格诡异的BOSS又是《传承》的另一大亮点,这里有统领万马千军的金兵将军,近乎绝对防御的变异葫芦娃,浑身剧毒见血封侯的毒魔人,风流成性调戏玩家的采花大哥,不同的BOSS不同的玩法,对战方略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切只看玩家如何应对!

  Game2武侠巨作《传承》2011年5月24日11点整正式首测!还原一个真实丰富气势磅砣武侠世界,给你一片真正的武林天地,众位武侠迷们还在犹豫什么,精致画面,高新技术,多种玩法必将让你置身激情武侠世界,乐不思蜀!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