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春梦无痕,《新倾城》与校花相约瑶池梦境

发表时间:2011-06-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下美女在成都,成都美女在高校,高校校花齐聚《新倾城》!汉森信息旗下即时战斗经典页游续作《新倾城》不删档封测火爆开启!《新倾城》此次不删档封测将开启"红楼系统",与成都各大高校联手启动海选活动,游戏内神秘组织"红楼"代表人物--十二金钗均将由真人扮演,玩家可与她们在游戏内充分进行互动交流,与成都顶尖美女进行亲密接触,每位玩家进入游戏均可与校花相约瑶池梦境,共同谱写甜蜜邂逅恋曲!

  说到《新倾城》中最受玩家欢迎、最为经典的副本,当属“瑶池幻境”莫属。玩家每日都有一次机会进入该副本中修行,与其它副本费力打怪所不同,这里打怪完全可以不用装备,就如做梦一般。

  玩家进入“瑶池梦境”,前三个副本都是打怪场景,每个副本中有9个怪物,玩家攻击这些怪物只能造成1点伤害,但被怪物攻击却不会受到丝毫损伤。为防装备掉持久,玩家完全可以脱下装备打怪。打完前三个地图的小怪,就可以去最后一个场景领取奖励,奖励不仅包括巨额金币和经验,还可以得到只能用元宝买到的游戏道具。

  除此之外,《新倾城》还有众多好玩副本等待玩家体验。例如,当玩家刚刚进入游戏时,第一个接触到的副本就是“万妖食灵洞”副本。玩家级别在10级左右,就需要进入副本地图完成主线任务。而进入这类副本好处也是多多,不但打怪能获得较多经验,做完任务还能获取高级装备。

  想要完成这些副本任务却也不简单,需要恒心和团队合作。为了提升游戏的难度,这些任务往往都需要玩家从副本地图的第一层开始,直至打到boss所在的地图。玩家保持恒心或组队,才能更快完成任务。

  考虑到玩家需要更多的副本练级,《新倾城》的“副本系统”在平衡方面做得也十分全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级别选择难易程度不同的副本。像“凶焰冥兽洞”、“巫秘洞”、“人魔道”等副本,玩家进入其中,打败凶猛的妖魔鬼怪,就能成为修真界的佼佼者。

  玩家打普通怪时,还会爆出一些高经验副本地图,进入其中,就能获得相对于普通地图的几倍经验回报。

  《新倾城》官方网站:http://x.62t.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