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初生牛犊不怕虎《侠侣天下》新手剧情解析

发表时间:2011-06-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游窝《侠侣天下》是一款以中国传统武侠为背景的网页游戏,游戏中采用回合制的战斗模式,极大地增强了玩家对游戏的参与性和乐趣。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身处江湖的侠客,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战斗,逐渐使自己更加强大。游戏中的装备系统玩法多样,不再只是简单的数值堆积,而是给予了玩家更多的自主性。

  游戏中的任务系统多样,在网页游戏中也可以体会到客户端游戏般的乐趣,让玩家告别枯燥的文字,体会更加真实的武侠体验。游戏中的副本将成为玩家经验和装备上的主要来源,在追求装备和等级的同时也可以在副本中通过研究不同的关卡,得到更多乐趣。

  数十年前,女真崛起白山,建国大金。不余十年,鲸吞大辽。而后策马南下,入侵中原。朝廷腐败不堪、妄杀名将,导致抗金节节败退。金人铁蹄所到之处哀鸿遍野、生灵涂炭……面对苍生危难,武林正道纷纷揭竿而起,抗击金兵。地处中原的洛阳城便是抗金大旗所在。你的传奇就从风雨牛家村开始……

  有人会问,牛家村是什么地方?这是英雄的诞生之地,同时也是聚集了无数高手的地方。在游窝《侠侣天下》中,牛家村是新手初入游戏的必经关卡,是一个剧情任务集中的地方。有利于玩家提升自己的角色,都是为了练好武功,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些。

  在牛家村,就分布着不同级别的高手,也是方便玩家在各个不同的级别给自己一个提升的机会。对应的级别,就会有对应的高手陪玩家成长。可以说,玩家的强大都离不开这个牛家村,可见这个牛家村培养了不知道多少的高手。

  玩家初入游戏的时候,会面对练功木人。这个比较适合入门弟子练功的,面对玩家,它可就变成了被虐的对象,不过,玩家们尽管放心虐吧!它是学习一切武功的基础,也是心甘情愿为玩家付出的。

  少林的俗家弟子,2级剧情任务,该弟子入门功夫扎实,玩家可以好好抓他来练练。不过,相对木人,这个可是能动的,不会呆呆傻傻地被虐,所以玩家也要小心的,切忌不可以大意,否则一个不留意,受虐的对象估计就会变成是玩家自己了,那就丢脸丢到外太空去了!

  少林师兄,颇有武学根基,这个不同于那些扫地的僧人,他们术业有专攻,所以不要小看他们了。不过,好处就是可以给玩家带来一点点的压力。禅宗弟子,乃是禅宗入室弟子,他们不单单是武艺精湛,同时还念经。习武修佛那是两不误,所以,内功是有滴,玩家不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要轻易闯关。

  普渡堂禅僧,这是一群一心向佛的禅僧,慈悲普渡。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想要找他们练习的玩家,当然要做好“入地狱”的准备哦!因为跟他们对抗,强度是相当的大,他们越是强大,无形就给玩家造成了更大的压力,打不过就要去强化装备,升级武功等等,当感到他们成为你的威胁时,说明你的实力就即将更上一层楼了!

  达摩武僧,这些就是一心武学的僧人,武艺超级高强。他们继承了达摩祖师爷的衣钵,不管是装备还是武艺都不是前面那些打杂的人可以相提并论的,玩家如果不好好练习,没有做好万全准备就去挑战,那就准备接受失败的惩罚吧,被秒杀的感觉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

  铜人阵。HOHO,电视、电影上关于铜人阵的介绍玩家们都看过不少了吧,不管师满要出关的少林弟子还是要非法闯入少林寺的人都要经过铜人阵的考验,那可是扎扎实实的打,丝毫不会手下留情。在游戏中也是一样的,铜人阵是所有关卡中的重头戏之一。

  当玩家面对这些铜人的时候,除了害怕,你还想到什么?其实也说明了一点——你差不多可以出山啦!少林寺的规矩是:要出山,必闯铜人巷,那一堆堆的铜人,可以说,很是头痛。因为这是少林派出山必闯的阵式,由武学精湛的铜人组成,所以,玩家想要达到出山的资格,当然要先把这些人过了才行啦!

  过了铜人阵就差不多经历了新手的蜕变过程了,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关卡,闯关任务等着你们,在未来闯荡侠侣江湖的路上,你会结识很多不同的朋友,还会找到陪伴你一生的红颜知己,以及跟你出生入死不离不弃的宠物搭档,未来的路上玩家们绝对不不会单调无趣,还有很多未知的精彩内容等着你一一去体验。初生牛犊不怕虎,过五关斩六将,未来的侠侣江湖将是你的天下。一起加入游窝《侠侣天下》吧!

  游窝《侠侣天下》官方网站:http://xl.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