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不做裸婚先驱《烽火三国》细节决定成败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期80后婚姻情感大戏《裸婚时代》正在各大荧屏热播中,“裸婚”的话题也越来越火,其一句“细节打败爱情”让不少观众展开了深思。关于爱情与事业这两者如何取舍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所无法逃避的难题。但无论对于爱情,事业还是融合了城池建造与武将培养的策略网页游戏《烽火三国》来说,细节的注重往往会让你在扑朔迷离的事情中见微知著,蠃得先机。

  欢动世界网页游戏《烽火三国》是一款集模拟建设与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三国时代为文化背景,精美细致的画面风格、真实细腻的游戏场景、再现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游戏内一个个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独特亮眼的玩法设计,涵盖了建筑城池、武将培养,领土占领等多个特色系统,让你在尽享游戏激情快感的同时,亲历到前所未有的古代战争场面。

  古有曰:“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做为2011全新策略类网页游戏的《烽火三国》,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多种趣味玩法,互动模式。每个建筑的等级提升,每点荣誉的合理分配,每一次的运筹帷幄都会是玩家成就霸业的重要因素。

  在《烽火三国》游戏当中,收服各路名将豪杰,攻破敌对国家是玩家们的首要任务。通过剧情关卡、过关斩将等战斗玩法可以获得丰厚的荣誉奖励,帮助玩家对武将进行突飞猛进和军机处的科技提升。在一切战役都要消耗行动力的情况下,就需要合理分配所得到的荣誉,如何能最大化提升军队的整体实力,选择等级还是科技,这些并不仅仅是爽快的点击鼠标那么简单。

  在关卡战役当中,玩家将要带领群雄突破敌方重重阻拦,过五关斩六将,每一场的战斗都需要根据敌方的部队来更变阵形加以克制,寻其弱点加以攻击,运筹帷幄、行兵布阵,在头脑风暴的比拼中谋取胜利。游戏中提供了多样的阵法绝学与武将类别,同样的战役不同阵法与武将搭配将可大大减少战役的难度,这也正是《烽火三国》的魅力所在。

  游戏中除了初始可以选择的6名武将以外,还拥有330名允许玩家招募的历史武将。根据玩家选择的阵营不同,可能招募到的武将也不同。并且每个武将都拥有兵种、技能、士兵数、统帅、武力、智力6种属性,其中士兵数、统帅、武力、智力可以后天培养,但兵种与技能不可被改变,所以在决定培养武将之前要慎重选择,仔细斟酌,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合理搭配,即便敌方千军万马,在搭配好武将之后也可以直捣黄龙,轻松取胜。

  除了武将与科技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资金的使用,系统每天会给予玩家12次的征收次数,这是前期获取资金的主要来源,根据民房的等级约高,征收的资金就会越多。所以在征收之前,尽量把民房等级提升到与主城同级,让收益最大化。征收到的资金即可以用于给武将购买装备,提升装备等级,也可以升级城池各项建筑,当主城达到一定级别后,还可以开启更多样的新建筑,新玩法。

  欢动世界《烽火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时代文化为背景,结合模拟建设与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沿用了SLG经典回合制的战斗模式,拥有丰富多样的策略玩法。游戏中阵形间攻防转换,六大兵种、三类护甲相生相克,将领强大的技能释放都将会左右整个战局。玩家将扮演魏、蜀、吴三国之中的一员大将,通过游戏中的城池战斗,赤壁大战,领土占领等多个战斗玩法,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运用策略智谋与其它玩家进行较量,在乱世中大展宏图,辅佐帝王成就春秋霸业。

  欢动《烽火三国》专区:http://www.awo.yzz.cn/webGame/fhsg/Default.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