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泡泡鱼新嘉年华上市!凤凰涅槃沈王爷出场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海洋小收藏家们,曾经的“嘉年华”收藏鱼是否早已满足不了你日渐疯长的收藏欲望?别担心,让你耳目一新的“嘉年华2套”将隆重登场!泡泡海洋尊贵的珍稀一族迎来全新家庭成员!

  现在就来全新嘉年华体验“捉”越快感吧!这是一场收藏野心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嘉年华狂欢盛宴!体验一把全新嘉年华体验捉鱼快感,让你流连忘返!猪八戒想嫦娥一般的魂牵梦萦!

  如果说丽丽低眸婉转高贵冷艳,一出场便稳坐正宫娘娘宝座;熊猫鱼憨态可掬,品种稀缺,也最终坐稳贵妃之位;那全新凤凰涅槃的登场便是告召天下,沈王爷低调的华丽定将无声地惊艳全场,再造经典!它有着威猛无比又透露着沉稳绅士气质,隶属于尊贵的巨角族哦!还有暗藏心事气质忧郁的鸣萨,像遥远之处袅袅走来的王子,好一双深邃的眸子,直教日月星辰暗淡无光啊!是不是让纯洁不谙世事的你也心跳七上八下暗吞口水?神秘贵族悄然降临,在这个伏夏流火天,势必将再掀泡泡海洋收藏狂潮!

  新款收藏鱼:巨角族4星—凤凰+巨角族3星—呜萨

 

  新款水草:巨角族4星—火吉塔

  夜观星象,掐指一算,是时候该为大家推出一款永久使用性价比极高的亲民水草了!于是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巨角族专用4星水草——火吉塔!可在鱼市用贝壳购买,而且是永久使用!有木有感觉到一股热流蹿过心肝脾肺肾引起一阵酥软?心动就对了!贝壳也能买来心头好了!瞧这外形,如果你的鱼缸里现在只有一坨坨躲在犄角旮旯里不能随波起舞的小水草,那么就快来选择它吧!全新造型霸气水草让你的鱼缸熠熠生辉活力四射!

  现在就来泡泡鱼体验全新嘉年华吧!还有多种新鱼&新水草供你选择哦!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泡泡鱼官网:泡泡鱼官网:http://ppy.raytoo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