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三国时代的F4 《热血无双》武将组合探秘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还在为寻找一款满意的网页游戏而奔波于网络世界吗?还在为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角色扮演加即时战略类游戏而苦恼吗?现在由九城为你量身打造了一款融合了副本、战役、RTS战场、SLG养成等精华的新形态RPG网页游戏——《热血无双》。在这里,战斗不再是简单的机械对砍,而是以即时指挥的方式来亲临现场,统领千军万马。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进入热血无双的热血世界,体验挥洒如意的史诗级快感吧!属于自己的辉煌神话,由您亲手来创造!

  热血无双独创模式——武将组合技能

  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硬如铁。一个人再强,也抵不过几个人的合力。就好比三英战目空一切的吕布,虽然结果是平局,但从气势上来说,吕布已然败了,因为从来没有人和他打成过平手。在《热血无双》中,武将不再是以个人为单位的模式,而是有着千变万化的组合搭配。玩家在收集了足够多的武将后,通过不同的搭配会在战场上触发武将们的组合技能,获得超强的BUFF,无视对手!直接秒杀!当然,玩家们也要关注对手们的武将组合技能的发挥。吕布再英勇,当他单枪匹马的时候,也无法战胜几个综合属性没有他高的武将们的组合!

  五个男人一台戏——西蜀五虎

  作为广大三国迷们最为熟知的“组合”,五虎上将一直是人们心中的标杆。很多人都质疑大耳贼刘备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可以聚拢这么多的英雄豪杰。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无一不是武艺高超,以一挡百。很多人还一直质疑为什么是黄忠而不是魏延,事实证明,这个组合是正确的。而在《热血无双》中,五虎上将的组合无疑是玩家们最想要收集齐的。毕竟,关羽的技能很多人都已经见过,那可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轰杀技能,如果集齐全部五人,那么组合技能将是多么的让人YY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