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二测新系统 龙宫寻宝抢天机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如果要问这世界上哪里的宝藏含量最多?海底当仁不让的名列第一位!想想看,在海洋的孕育下,名贵的珍珠,珊瑚数不胜数,还有金矿,稀有金属更是蕴含丰富,在繁忙复杂的水上交通路线,因遭遇风暴而沉落的过往船只,也间接的为海底宝藏增加一丝重量。这就难怪西游中的四海龙王永远是衣着华贵,品味非凡,就连身边陪伴的小龙小虾都是身家万贯,龙宫中到底还蕴藏着哪些宝贝?是否有着可与孙悟空的金箍棒匹敌之武器,这就需要亲自前去《七十二变》的龙宫一探究竟了!

  《七十二变》二测版本增添新系统,资源丰富的海底龙宫,慷慨豁达的四海龙王,为玩家呈上海量元宝以备取经途中所需。

  《七十二变》龙宫一日游 潜水寻宝唯你独享

  说到龙宫寻宝,收获最大的当属孙悟空了,定海神针都能化为己用,孙悟空得意忘形,老龙王暗自神伤,也算是《西游记》中的难忘一景了!在《七十二变》独创的龙宫寻宝系统中,玩家是否也会像大师兄般好运呢,话不多说赶快去龙宫看看吧!

  辉煌的海底宫殿,如同古代皇宫般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殿宇楼阁,涌出海底清泉的甘泉宫、铺满璀璨光芒的水晶宫、还有景色映天的碧霞宫等,造型各异,极具特色,而《七十二变》的龙宫寻宝就从这里开始……

【海底龙宫】

  在龙宫的六个宫殿中,分布了众多宝箱宝贝,就看玩家是否有足够的功力能寻宝归来了。首先,玩家根据自己的等级进入到开放范围内的宫殿之中,遇到宝箱,千万别犹豫,赶快打开将物品收入囊中吧!大量的元宝奖励,是龙王们为取经之人献上的实用好礼,如果遇到了小妖怪阻碍了寻宝进程,丢几个小钱打发一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是也!在度过当前宝藏后,即可前往下一关!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最终的海底宫殿隐藏了一位终极BOSS,既然是终极,自然深不可测,玩家还是先提升自己的武力装备,再来挑战吧!

  有了龙宫寻宝的辅助金钱收益,想在《七十二变》中打造极品取经装备不在是梦想!

【通关提示】

  精彩二测等你体验 《七十二变》激活码发放中

  《七十二变》官方论坛正在举行一系列的系统玩法辩论活动,准时到论坛发布帖子就能获得《七十二变》二测激活码?快来领取你的二测资格吧!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