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地球容不下你了,2012以后不得不说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UFO全称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飞行物,又叫幽浮或飞碟。在中国古代,UFO被称作星槎,未经查明的空中飞行物。因其诡秘莫测的不确定性,UFO一直吸引着人类的好奇与关注。

(1942年中国河北不明飞行物)

  随着2012的临近,全球UFO目击事件越发频繁起来。是什么使那些潜藏在地球深处的外星人暴露于人前?我们的地球又是怎么了,为何灾难总是不断的来临?今天,国内首款“反塔防”页游《微客星球-地球已经容不下你了》便要为大家揭晓这些2012以后不得不说的秘密。

  《微客星球》其故事背景,创作灵感便来源于2012的各种末日之说。既然很多预言都指向2012是人类的灾难年,游戏设计者便大胆的让地球撞上一撞。只是这种表象的毁灭,却让潜藏于地球背后的秘密逐渐暴露于人前。

  原来早在数千年前,科技水平发达的第五密度外星人便发现了地球人类的存在。因为星际议会关于《宇宙生命自然发展》的相关管理条约,使得这些任职于星际议会的“灵魂监督者”不得直接干预宇宙生命的自然发展。这些“灵魂监督者”只能隐藏在人群之中,宣扬“爱”与“和平”等正面能量,来指引整个人类社会获得密度空间的觉醒。

(《微客星球》游戏中的生化兵种以及机械兵种。)

  然而,来自银河系以外的邪恶“扰乱者”却并不想地球人类获得觉醒之力,从而由现在的第三密度提升为第四密度。因为只有精神力低下的物种,才更易因他们的诱惑而堕落,进而在他们操纵下沦为殖民者。扰乱者之一的阿道夫.希特勒曾道出他们的计划:“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

  我来到世界不是为了使人们更强,而是去利用他们的短处。——阿道夫.希特勒

  原本,2012是迈入新纪元的希望之年。蛰伏于人群中的“扰乱者”却开始散播末日毁灭的言论,他们试图利用舆论的恐慌把人类拉入堕落的深渊。去年的6月29日,俄罗斯天文学家芬克尔斯坦教授冒着被“扰乱者”攻击的危险指出:“生命的出现是复杂原子发展的必然产物,生命必定存在于其它星球上,人类将在未来20年发现他们。”但,我们为何要多等上20年?若人类能够早日清醒,那么《微客星球》游戏中的那场大冲撞也能够避免。

  (《微客星球》游戏中,地球在小行星撞击下陷入火海,参加“明星粉丝观光团”的人类幸免于难……)

  现在就加入《微客星球》,揭穿“扰乱者”的邪恶阴谋,帮助“明星国主”为延续人类文明而战吧!

  官方网站:http://www.vk666.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