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大作《仙界村》凸显网易西游品牌蜕变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网易最新划时代神话RPG页游《仙界村》经过两年的筹备制作,现在已经正式开启开放式注册的不删档内测,尽管网易紧急增开新服,依旧无法完全满足不断蜂拥而来的玩家,居高不下的人气也让《仙界村》再度成为了业内焦点。作为传统MMO网游的桥头堡,网易染指页游意欲何为?《仙界村》的诞生又透露出了怎样的信号?让我们从蛛丝马迹着手,寻找这一切的答案。

网易新游《仙界村》

  九年西游,从游戏到品牌的蜕变之路

  如果说谁是网易发展史上的最大功臣,那么一定是它手中的西游系列网游。凭借着《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的超高人气,网易从门户网站华丽蜕变为国内一线网游公司。而如今九年过去了,西游系列人气有增无减,已经逐渐从网络游戏蜕变成了网易最有价值的品牌标签,而如何才能让这个品牌得到可持续发展?网易的其中一个选择就是通过不同平台的同题材新产品来丰富产品线。早在2008年,网易就推出了以《梦幻西游》为背景的大富翁类休闲网游《富甲西游》,一时间在《梦幻西游》玩家群中掀起了一阵富甲狂潮。而时隔两年之后,网易再打“西游牌”,推出更具特色的《仙界村》,其第一目的无疑是为了填补西游题材在网页游戏市场上的空白。

《仙界村》游戏界面

  承前启后,迎合市场不同人群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大批玩家逐渐告别学生时代,走上社会,而这也就成为了传统网游人气流失的最大因素。在这一过程中,不需要花费太多在线时间的网页游戏成为了许多走上工作岗位的玩家首选,而近年来的各种研究报告也指明,传统网络游戏市场已近饱和,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异军突起,开始迎来自己的井喷期。面对今日页游的无限风光,网易早在两年前就有所预感,因此设计制作了划时代RPG页游《仙界村》用来拉拢以“追求轻松”为主要诉求的玩家群体。其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争夺广阔的页游市场,更是为了给自己的西游系列上多重保险,提升品牌价值,延续品牌生命。

《仙界村》场景“花果山”

  野心勃勃,欲为页游市场制订新规则

  九年来,用“改变网游界规则”来评价网易的西游系列并不为过。几乎市面上所有的国产网游中,你多多少少都能找到一些“西游”系列的影子。社交系统、经济系统、子女系统、召唤兽系统……如果没有西游系列的存在,可能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网游也将大不相同。而《仙界村》这次更是以全新姿态降临页游市场,摆脱了页游旧有的既定规则,推出了多种让人耳目一新的玩法,而从目前来看也受到了市场的肯定。相信随着《仙界村》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它将从市场规则的参与者转化为制定者,最终为页游市场发展提供一条新的发展路线,而这也许正是网易推出《仙界村》的最大野心。

《仙界村》场景

  有趣的是,国内众多传统网游巨头和网易一样,也纷纷对网页游戏市场伸出了橄榄枝,奉献出了自己的网页游戏,由于这些网游厂商都拥有丰富的游戏制作经验,相信他们在争夺页游市场的过程中,必然会让这个新兴行业以空前的速度向前发展!

  《仙界村》是网易首款轻松免费网页游戏,也是网易《梦幻西游》工作室首款西游题材的网页游戏。她拥有超可爱、超梦幻精美画面,以及无须等待的畅快战斗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京城赛马、车迟斗法、山洞探险等颠覆式的网页游戏创新玩法,并在《仙界村》的社区中打拼自己的游戏小天地。无须下载,随时随地,上网就玩,轻松简单零门槛,尽在《仙界村》。

  《仙界村》官方网站:http://xjc.163.com/index.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