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骑当先》公测火爆 组队战副本热火朝天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9787网页游戏大本营代理的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正在火爆公测!千人同台操伐,万人神话阅兵,看得见的多人同屏奔行,看得见得武将真身作战,看得见的多人组队战斗,带你穿越东汉末年,融身真正刀枪肉搏的三国古战场!

  战役通关 不亦乐乎

  《一骑当先》以过关斩将的模式逐步推进战乱历史的进程,玩家需要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考验,完成“灭黄巾、诛董卓”层层战役关卡,最后才能进入三国大一统的决战中!在游戏中,跟随主线任务,每个玩家一共要经历14个战役,在选择国家前要通过2个公共战役,之后要通过12个所属国家的战役。每个战役中,包含了普通怪、精英怪、BOSS不同级别的兵团,玩家也需要逐一挑战通关,体验一路过关斩将的刺激。

  《一骑当先》公测开启后,势如破竹、人如洪流,源源不断涌入玩家让整个服务器里面到处人头攒头,一片热火朝天。除了一路过关斩将,跟随主线任务之外,让玩家最为热衷的就是组队战斗!当你在缺少军功,主线任务无法顺利通关的时候,组队战副本刷军功,无疑是既爽快刺激,又方便快捷的一大途径。

  军团组队决胜千里

  玩家在顺利通过主线任务中的整个战役关卡后,可在“战役”面板获得该战役的入口。在每一个战役内,都会有一个精英军团,可以进行组队挑战该军团,当然获胜后可以获得大量军功奖励并有几率获得装备奖励。

  玩家最多可以五人组队挑战副本,越往后面的副本也就会越高级,难度也就越高。当然奖励也是大大的节节高升!三国史有“十八路诸侯伐董卓”,今天你也可以联合其他任意玩家军团挑战精锐军团。强强联合让火爆气场疯涨无极限!

  三国向来都不是发扬个人英雄主义的游戏,但凡成大业者,少不了文臣武将辅佐,以弱胜强的策略,方可待羽翼丰满,破除万难。诸葛亮为刘备定下联吴抗曹的作战方针,而在《一骑当先》中,除了战神、金刚、妖术师等各种职业合理搭配,不管你实力与其他人相差多少,组队战副本才能将团队配合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制胜关键。赶快加入我们吧!

  组队战斗流程:

  一、 点击主界面的“战役”按钮入口进入战役面板,进入你想要挑战的军团。只有你在主线任务中顺利通关的战役才会在战役界面显示。

【进入战役】

  二、 进入战役中,找到精英军团,一般都在地图最右上角(即最终BOSS)。点击其他兵团也可以攻击获得军功,但是不能组队挑战。

【精英军团】

  三、 点击要挑战的精英军团,可以看到击败该军团可以获得的军功和掉落的装备。精英军团掉落的装备均为带颜色的品质装备,越往后面的战役精英军团越强大,战胜获得的军功越多,掉落的装备品质越好。

  点击“攻击”按钮会进入组队界面。

【攻击军团】

  四、进入组队界面,可选择自己创建队伍或者加入已有队伍。队伍组好后,只有队长可以发动攻击或者解散队伍。

【创建队伍】

  六、组队战斗中,军团中的玩家轮番带领武将上阵,直到将一方全部阵亡,耗尽最后一滴血。

【组队战斗】

  当然,你也可以单人挑战军团,不过获得的军功与组队挑战是一样的,一个人面对精英BOSS,难度和危险系数必然增大,那么为何不组队战斗轻松化险为夷呢?

  组队战精英副本,令你挥斥方遒,所向披靡。9787《一骑当先》火爆公测中!全新面貌,畅通操作,全面互动,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招名将,学阵法,抢封地,等你来一统三国!

  9787《一骑当先》:http://1.9787.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