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激战八方 游戏多《龙枪》英雄试炼之路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伊米尔大陆上一直流传着龙枪的传说。大陆之上的英雄不断成长,各路冒险者不断找寻,终只有最强大的人才能获得龙族的眷顾,成功踏入龙神领域。为了让自己成长为真正的勇者,许多冒险者进入了昏暗洞穴,以此激发自己的潜力,不断向终极职业者进发。

  【洞穴源起】

  昏暗洞穴是一个深邃的庞大洞窟,是大游历士马科图温游历伊米尔大陆的时候偶然发现的,里面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凶恶魔兽。为了防止魔兽们走出洞穴危害民众安全,荣耀之城的法师们封印了洞口,并派出士兵看守。对于冒险者们来说,洞穴的怪物却是十分适合实战练习的,玩家可以衡量自己的整体战斗力,选择自己可以通过的关卡进行试炼,通过后有着十分丰厚的奖励。

  【英雄试炼】

  想要进行试炼的冒险者,必须到奎因斯德尔处进行报名和传送。由于试炼任务是教廷专门颁布给冒险者进行进阶的任务,因此又被称为“英雄试炼”。在洞穴里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只有在时限范围内击杀的怪物数量才有效,时限结束之后冒险者就可以根据杀怪的数量兑换奖励。如果连一百只怪物都无法击杀的话,任务就算失败了。

  【四大难度】

  昏暗洞穴内的道路错综复杂,九曲回环,其中的怪物种类也迥异。就简单级别的试炼任务来说,玩家需要在半小时的时间内至少击杀100只熊怪。昏暗洞穴里的怪物都是主动攻击,精英怪亡灵骑士还精通AOE技能,能够对玩家造成持续的钝击伤害,当然,玩家可以以团队的力量进入,这样就能确保至少在规定时间内击杀100只怪物了。

  【胜利褒奖】

  在《龙枪》昏暗洞穴里,击杀怪物能够获得不少的奖励。洞穴内的魔怪能掉落各种精英卡片,为玩家提供大陆的隐藏信息。当胜利通关时,还可以到奎因斯坦尔那里兑取佣兵徽章,杀敌越多,可以兑换的佣兵徽章也就越多。英雄试炼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骑士重新上路,王者等待回归。在游戏多《龙枪》里,人魔之战已经蓄势待发,勇敢的你一定能在这场战役中收获很多。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