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宝贝甄选圆满落幕 魔力学堂发布美女大片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过半个多月的投票角逐,《魔力学堂》第四届选美大赛"魔力宝贝"结果终见分晓,各大奖项、头衔均已名花有主。与此同时,官方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一部专属"魔力宝贝"们的宣传大片,旨在让更多的玩家欣赏到宝贝们的魅力瞬间。

  《魔力宝贝》美女大片

魔力宝贝选美大赛

  唯美大片 视听盛宴

  一直以来,《魔力学堂》都凭借俏皮的游戏风格、完美的交互系统吸引了海量MM玩家的入驻,无可厚非地成为史上美女最多的网页游戏。在这部宣传大片中,数位外形可人、面容娇好的"魔力宝贝"倾情出演,别具一格的展现方式,转瞬即无的画面切换,不由让人看了又看。如果你想和她们来一场亲密邂逅的话,不妨去宝贝们所在的区服"守株待兔"吧!

本届MM

历届MM

  三甲决出 秀色可餐

  作为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羞花つ醉☆"的高人气有目共睹,而"不想留下遗憾"的参赛宣言,更是体现了她对冠军的志在必得。亚军"安芷衣"给人一种恬静安雅的感觉,相信在明年的"魔力宝贝"甄选中,她依然会有不俗的表现。"ゞlock-Zero℃"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秀气大方的她还是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冠军MM"羞花つ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