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或请周董操刀?页游《三界》打造完美BGM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齐游网继爆出可能聘请韩寒为《三界》撰写同名小说之后,最近《三界》又爆出了猛料!据知情人透露,齐游网方面将接触音乐教父周杰伦,或将聘请周杰伦为其即将推出的2011最受玩家期待的《三界》打造游戏的BGM。

  BGM=Back Ground Music,英文中意为背景音乐,指在动漫、游戏、电影、电视剧等多媒体产品中,作Background Music为背景衬托的音乐。大部分的经典游戏之所以能够称之为经典,不光是因为有感人肺腑的剧情,悦耳动听的BGM也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BGM的打造了。

  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中国台湾华语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音乐创作家、作曲家、作词人、制作人、杰威尔音乐公司老板之一、导演。近年涉足电影行业。周杰伦是2000年后亚洲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歌手,亚洲销量超过2700万张,有“亚洲流行天王”之称。周杰伦作为现在最成功的音乐人之一,其中国风的作品《东风破》、《菊花台》、《青花瓷》等多首中国风的作品更是获得了非常大的好评!

  据知情人透露,周杰伦在乐坛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其中国风的曲风也受到了广大的好评。《三界》是一款以中国上古时代最为故事背景颠覆传统的网页游戏,期望能够和周杰伦合作打造出最完美的、最具东方神韵的BGM,将《三界》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的同时,也让玩家们享受到来自东方神韵所带来的震撼。

  该知情人同时还介绍说,齐游网《三界》斥资8位数研发了聘请韩国团队精心打造了一年,游戏从策划开始就打算从游戏的系统、故事情节、BGM等多方面颠覆传统,制作出一款引领页游全新时尚潮流的游戏。周杰伦成为了《三界》BGM的不二人选。

  知情人称目前尚不能透露事件的相关事宜,周杰伦和齐游网的联手究竟会碰触怎么样的火花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齐游网《三界》官网:http://www.wanjie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