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舅舅党:《魔道六宗》央视广告审批流程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据悉,耗资千万的ARPG页游《凡人修仙传之魔道六宗》(以下简称《魔道六宗》),刚曝光完研发团队及游戏的相关信息,关于其在央视投放广告并已通过审批的消息就横空出世接踵而来!

  据一位自称“易橙内部员工舅舅”的网友相传,号称“页游玩法、客户端级别”的新型页游《魔道六宗》已处在开发后期,而这款游戏的广告审批流程已经曝光,广告宣传已经开始出现在央视网(简称CNTV)!早前就有业内人士透露《魔道六宗》为CNTV所签下,此次CNTV广告宣传审批流程的曝光是不是意味着《魔道六宗》即将问世呢?

  该网友描述称,《魔道六宗》的宣传广告审批畅通无阻,诸多厂商广告均为其开道让位,可见其重视程度非同一般,接下来的时间里,《魔道六宗》势必为CNTV宣传主打!

  另外,刁钻的舅舅表示,主流媒体向来很少宣传游戏广告,而CNTV此举显然打破了陈规,这意味着主流媒体越来越接纳、认可游戏产业!想必在未来,大众将会在主流媒体上获取更多的游戏讯息!据悉,于十一长假期间,《魔道六宗》的宣传广告早已赫然在CNTV某台的广告位上出现过,该网友称此次广告宣传“只是暖场”。不知道此次方官是做何种宣传策略。

  另传《魔道六宗》目前在央视网内部已经展开小范围的测试,小舅子表示,《魔道六宗》的游戏画面与早前放出的游戏截图效果一样,不断的测试优化过程中,画面更加有质感,水墨风格清新素雅。但关于游戏副本、模式等细节问题却并未透露,只直言“好玩”、“升级快”、“爽”!

  该网友称,此次测试极其隐蔽,相关测试人员均不能透半点游戏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魔道六宗》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网友估约,最晚年底前《魔道六宗》将与广大粉丝、广大玩家们见面。

  CNTV斥资千万拿下魔道六宗,又做为主流媒体进入游戏界,本身就像是一枚重量级的炸弹,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游戏界的轰动,做为cntv接下来的主打游戏,《魔道六宗》的期待值颇高!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关于《魔道六宗》:

  《凡人修仙传之魔道六宗》是上海时迈信息(SGF) 耗时2年、耗资千万投入开发的一款即时战斗MMORPG网页游戏。改编自起点人气作家“忘语”的同名玄幻小说《凡人修仙传》。

  《魔道六宗》沿袭了原著玄幻修仙的故事背景,将小说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玩家们将在游戏里体验到最真实的仙侠的飘渺与灵动。庞大的故事背景,将带领玩家融入到“形神俱妙,与道合真”的修真之旅当中,仿佛身临其境!

  水墨风格画面素雅华丽,《魔道六宗》做为一款“页游玩法、客户端级别”的新型页游,玩家所享受到的是堪比端游的完美画质、简单且玩法多样的页游品质!练级修仙之余,更有多种释放身心的休闲游戏系统提供给玩家。

  >>点击进入《魔道六宗》官方网站http://m.icheng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