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穷则变,变则通 网游大佬们的“页游梦”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新兴市场,许多玩家对于网游游戏的印象主要来自于在可疑网站上时不时跳出的调情小广告,而另外一方面,各大网络游戏厂商却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这一市场。最近,手中攥有西游系列的网易也加入了页游市场瓜分战之中,腾讯、巨人、盛大、网易……几乎每一个网游大佬都在做着不同的页游梦。

  腾讯:背靠六亿注册用户

  “六亿注册用户”这个数字无疑是腾讯最宝贵的财富,作为最早试水页游的网友大佬之一,腾讯早在2009年就推出了自己的全新页游《七雄争霸》,并一度创下了月营收过亿的好成绩。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溺爱”着腾讯,让腾讯在页游路上走得意气风发。今年四月,腾讯再次发布了七款全新页游,摆出了一副一统页游江山的势头。

七雄争霸

  巨人:走更远,看更远

  2010年,眼看着腾讯的《七雄争霸》已经超越了巨人网络的《征途》成为中国第七大游戏,巨人再也无法轻视网页游戏这一新兴市场,开始加入瓜分市场的大军之中,而与腾讯不同,它另辟蹊径,规避了竞争日益激烈的内地市场,而是转战台湾市场,推出了《黄金国度》。而最近,《黄金国度》成为了台湾巴姆哈特游戏排行榜多周位列第一的页游,让巨人实实在在地尝到了甜头,最近,它更是打出了“出口全球”的口号。

黄金国度

  盛大:无法撼动的平台优势

  相对于其他网游厂商,盛大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势,那就是他手中紧攥着的几大小说平台。这些小说平台为盛大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网游题材,不少人气网游已经被成功改编,而最近有消息称,盛大又将有计划地把自己旗下数款网络小说改编成网页游戏,首批名单就多达21款,而这些网络小说的忠实拥趸也会成为盛大急欲争取的用户群。

盛大平台优势

  网易:后来者居上

  虽然早在2009年网易就推出了一款大富翁类的网页游戏《富甲西游》,并在玩家群中掀起了一阵“富甲”风,但真正开始进入页游圈内厮杀还是始于最近。9月8日,经过了三个月的精英技术测试之后,网易首款RPG页游《仙界村》正是开启公测,瞬间迎来了无数西游迷的追捧。虽然论数量和产品线,网易在页游市场中还只能算是新贵,但其咄咄逼人的气势以及持续高涨的人气,绝对不容小觑。

网易新游《仙界村》

  除了以上几大豪门纷纷试水页游之外,搜狐畅游、第九城市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页游产品,最近完美时空也传出消息欲以巨资代理页游。“网页游戏的时代已经到来”这句话也许并不为过。虽然挤进市场的理由可能不尽相同,但对于这些嗅觉敏锐的网游大佬来说,也许他们早就已经向我们指明,页游已经成为了继网游之后的下一个网络市场热点。

网易新游《仙界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