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魔神战纪》官网 极品战士破除变态法阵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我玩网《魔神战纪》的“神魔大战”,是游戏中最激烈的战场之一。如果高级副本被称为“高难度模式”,那么神魔大战可谓是“变态模式”了,这里的极品法阵,着实考验玩家实力。我玩网《魔神战纪》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神族维护着洛迦大陆的和平,但魔族偏偏想让邪恶遍布。因此,神与魔的战争是游戏的核心部分。这样高难度的战场,当然也要有极品战士与之匹敌。

  神魔战场每日开启两次,虽然挑战机会不少,但也需要多次尝试,才能积累经验。玩家需要找到坐落在星耀城的战场管理员,才能进入神魔战场。战场中,各自阵营都设有魔力塔,这不仅能够抵挡敌方的侵袭,还能起到强大的进攻作用。在战场中魔力塔的威力绝对是不容小视的。很多输掉的阵营,通常都是攻略不当,被魔力塔一举击退。

  摧毁对方的魔力塔,我方就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但是同时还要防护好自己阵营。在神魔战场中,除了魔力塔,还设有战场卫兵,他们是帮助团队摧毁魔力塔的主要火力。虽然杀死战场卫兵,玩家并不能得到任何奖励,但是放任不管,自己魔力塔很快便会坍塌溃败。

  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哪一方能够摧毁对方的生命魔晶。胜利的一方,将在神魔管理员处领取大量的奖励:80声望、铜质奖章×10、根据自身等级获得的大量经验。战斗过程中的小胜利,也能获得不少奖励,因此即使实力稍弱的团队也不要轻易放弃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重在参与,加速队友的成长速度。

  神魔战场的设立,是为了让我玩网《魔神战纪》中40至60级的玩家尽快升级,不在级别范围内的玩家,是不能进入的。战场中不允许使用坐骑宠物,如果战场开启五分钟后,人数仍然低于15人,则会自动关闭。双方都需要尽快摧毁对方的势力,如果战场时间结束,双方的生命魔晶都没有死亡,那则定义为不分胜负。这些规则都需要玩家在进入战场前进行了解。那么,谁是最终的赢家,还需要团队的协作能力。

  我玩网《魔神战纪》是一款西方魔幻背景的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拥有完美的十大职业技能体系,炫丽技能效果,数十种特色宠物、命格、女神、翅膀等特色系统,被誉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全新推出的资料片“天空之城”引爆夏日激情,带来更多超多超炫玩法,精彩不容错过!

  首款2.5D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魔神战纪》 http://mszj.wowan36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