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魔神战纪》三转弓手后期发展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魔神战纪弓手中期很牛,后期比较吃力,这是共识。

  很多人认为弓手没救了,那是因为你们不会玩,本人参加了大大小小战场100余次了,教教大家三转弓手的最强玩法,最强玩法不代表弓手是最强的,只是在你能提高的空间里实现最大化,至于你能不能在游戏里称王称霸,那看你自己了。

  1、必须魔攻。后期物防都很高,尤其是各种神器和宝石,选择物攻你很可能打许多职业掉1HP了。

  2、移动速度非常重要。移动速度是弓手必须实现最大化,这是让你跑到最佳位置攻击,或者说逃跑的保证。

  3、攻击速度非常重要。这比暴击还要重要,攻击速度越快,出暴可能性越大。另外各种定身的时间也就几秒,速度越快越容易杀到积分,打塔打灵石,攻击速度比什么都重要。

  4、命中第三重要。后期CK的闪避上去了,弓手的命中必须上去,否则你就是杯具。

  明白了这三点,后期的发展就清晰多了。装备怎么搞我就不说了,我说下技能怎么加。

  迅捷满(10%攻速 15移动)

  治疗满(魔攻的123%治疗量+1000点)

  灵敏满(10%机率提高30%移动)被人K时,逃跑太重要。

  魔法箭3满

  无敌满(居然是被动技能!)

  减速箭满(-70%移动)攻击还不错

  御魔之肤2满(-15%魔法伤害)

  虚空刃满(打断呤唱,+攻速25%)关键是攻速增加,无所谓他呤不呤唱。

  束缚陷阱满(定身5秒)这也是没办法的技能

  灵动满(25点移动)移动啊移动,多么重要,两个战场都不能用坐骑啊,翅膀加那点移动太少了。

  箭雨满(定身3秒的群攻)要的是定身,PK就靠他了。

  三转技能点才够这么加,保证这几项主要属性满,别的可以看你自己需要了。

  说说原因:

  1、后期调零陷阱的攻击被无视了,放弃吧

  2、入梦虽好,但放弃的太多了,有了无敌以后,可以放弃入梦了

  3、弓手的HP太少了,所以防很重要,只有加智才可以让魔防上来,配合-15%魔法伤害,才能和物防差不多均衡。有人说御魔不怕魔攻,战场经验告诉我,冷不丁哪儿来个冷箭,冷电,冷火,你看你那HP掉得太夸张了。

  4、弓手就不要去加敏了,暴击虽好,但你要放弃的太多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