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吹响集结号《荣耀大陆》三大职业闪耀登场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想要和众多玩家斗智斗勇比个高低吗?想要与横行副本的强力BOSS决一雌雄吗?想不想亲手消灭笼罩荣耀大陆黑暗的罪恶源头?现在就带您揭开受到玩家如潮好评的《荣耀大陆》三大职业的神秘面纱。

  【战士】

  战士拥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强大战力,能通过判断战场局势熟练运用各种技能爆发出强大的攻击力。他们能使用破坏力惊人的斧、锤、重剑武器。修炼一种适合自己的武器,能使战士的实力成倍累加。

  等级达到10级时,他们可以选择转职成为群攻破坏性斗士,或是最高单体物理输出的勇士。

  职业特色:

  巨力-最强大的物理攻击力

  迅猛-速度和伤害能力出众

  损害-职业特色的损害技拥有巨大成长空间

  战魂-特殊条件下开启力量强化

  职业武器:战斧、战锤、重剑

  职业装备:战甲

  斗士精通双手大剑,同时也可使用双手钝器,无论从哪方面发展,斗士都无疑是团队中的近战输出典范,再加上不俗的防御力,使得斗士成了单刷人士的不二选择。尤其成为剑斗士之后,凭借手中的大剑斗士无疑有着与法师一般的群伤能力。

  勇士精通战斧或者战锤,拥有超高的物理攻击力,并且自带多个击晕技能,不管是PK还是下副本都是个中好手。尤其是进阶之后,狂乱打击的攻击力简直是毁天灭地,堪称BOSS绞肉机。

 

  【骑士】

  凭借对每个动作的一丝不苟,骑士得以身负起防御力惊人的重铠甲,更能手执盾牌进行战斗。他们能精通骑士剑、刺剑和长枪战技,但持枪的骑士无法装备盾牌。

  等级达到10级时,他们可以选择转职成为生存能力卓越的防御型骑士-战团骑士,或是拥有特殊战歌吟唱技巧的辅助型骑士-吟游诗人。

  职业特色:

  铁壁-高防御力和体质抗性

  挑衅-吸引仇恨的特殊技能

  援护-能代替队友承受攻击

  极限-极限提升防御及抗性的能力

  盾装-可装备盾牌发生隔挡

  职业武器:骑士剑、刺剑、长枪

  职业装备:重铠、盾

  战团骑士除了可以吸引仇恨的同时,即可获得超高的防御也可拥有强大的输出。由于骑士精通单手剑和长枪,而装备单手剑的同时可以装备盾牌,因此单手剑和盾牌的组合使得骑士拥有强大的防御。战斗骑士绝对是队伍中最适合担任MT的职业。

  吟游诗人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殊战歌吟唱技能,拥有迟钝、飙血的debuff技能和灵敏之歌、士气之歌的buff技能,他们能对战场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甚至扭转整个战局。有吟游诗人在战场上,不管是副本还是竞技场,都能让你事半功倍。


  【法师】

  法师是元素与神秘力量的操纵者,传说中的大法师甚至能与整个军团展开对抗。由于经常进行冥思的关系,法师的体质非常弱,是队伍中最需要进行保护的对象。

  等级达到10级时,他们可以选择转职成为破坏型法师-魔法师,或是治愈型法师-治疗师。

  职业特色:

  魔法-能使用强大的魔法技

  元素-元素操纵和抗性能力出众

  范围-群体技能数量最多的职业

  职业武器:法杖、魔杖

  职业装备:法袍

  魔法师在前中期拥有不错的魔法攻击和类似炎爆和冰冻这样的控制技能,在杀怪和PK都不落下风。游戏中期开始魔法师开始发力,因为进阶后的流星火雨以及冰天雪地群攻技能都能对五个目标进行打击,这使得魔法师在练级方面比其他职业具有明显的优势,是组队打怪最抢手的职业。

  治疗师拥有多种单补和群疗的生命回复技能,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职业。荣耀大陆中魔力结界这个神技极大地保证了治疗师的生存能力,弥补了治疗师先天体质弱的缺点。治疗师站在战场上源源不断地为队友进行回复,队友就像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高级治疗师绝对是队伍通向胜利的强大后盾。


  《荣耀大陆》多种多样的玩法加上个性十足的画风,使《荣耀大陆》成为网页游戏市场中最受关注的产品。加入《荣耀大陆》,加入勇士的行列吧!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随时与您分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