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666玩《盛世三国》修身养性齐家治国平天下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若不是勤奋努力,诸葛亮不会才华横溢;

  若不是才华横溢,诸葛亮就不会有如此独特的见解和胆识,就不会应允与黄承彦貌丑多才之女的婚事,就不会有一段夫唱妇随的恩爱传奇故事;

  若没有其妻黄月英的坚强支持,诸葛亮也不能静候伯乐,使得刘备三顾茅庐;

  若不是刘备慧眼识珠,也就不会有后来的赤壁大战、三国鼎立……

  666玩《盛世三国》的玩家,好如三国里的诸葛亮,需先修身养性,才能齐家治国平天下。

  玩家修身,就是指在开始游戏之前,要选择好职业,清楚了解职业的属性。进入游戏之后,需先向水镜先生学习本领。

  在游戏开始之后,玩家会接到一些《盛世三国》的日常任务,日常任务虽简单,但是要认真耐心完成,如果玩家随意应付将会导致升级缓慢、技能不能快速提高。游戏之初将带领玩家熟悉整个游戏环境及操作,了解游戏的基本故事情节,此时,便是玩家养性的时候了。

  玩家加入《盛世三国》家族、建立自己的家族,是齐家。人有了家,便会有了依靠的感觉,心里会觉得舒适踏实。玩家有了自己的家族,不仅可以获得家族大礼包和各种珍稀道具,还可以参与祈祷和种花。在祈祷期间,若有树怪抢种子,杀掉树怪可以交给总管,并且待菩提树成熟了,还可以向总管交成熟的果子。种花,可以获得经验,花的经验是非常多的。玩家的家族最好是加满人的,而且经常在线的人越多越好。

  玩家在15级之后便可以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中的任意一国,从而参与治国平天下。加入国家之后,相应的好处自然不用说但是若要成为国王,则需要通过国王争夺战产生,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成为国王之后,玩家就可以运用自己的智慧管理国家。这时便可以接手更多的任务和打更多的副本。

  说到平天下,谈何容易!平天下就是玩家挑战一些高难度的任务和副本,此时玩家的级别若不是很高,那还是从修身养性开始,加强自身技能;若是级别已经很高了,已到了60级以上,那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战斗了,此时将考验玩家的实战能力。但个人的能力永远不及团队,有些任务,还是不要单枪匹马地去做任务,团队配合效果更佳。就拿打BOSS来说,若没有战士在前面做先锋,没有弓手、谋士的配合,这场仗是很难胜利的!

  666玩《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666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