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26日二测 音乐教父小柯新作助阵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10月26日,由国内一线女星团体UP Girls女团代言的游族新作Q版玄幻页游《七十二变》将开启第二次封闭测试,音乐教父小柯带来了他监制的全新力作《变》,并成为《七十二变》主打歌,助阵《七十二变》二次封测圆满成功。

  小柯----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国内著名音乐人,曾创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并为多名歌手担任音乐制作人。如今,这位泰斗级音乐人再次出山,亲自操刀监制,并联合孙燕姿、张靓颖御用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和国内一线女星组合UP Girls女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2011年上海游族Q版力作《七十二变》主题曲《变》!

  淡淡中国风,穿越中国神话爱情主线,作为小柯2011年的转型之作,歌曲《变》将中国古典曲风和流行唱法进行完美结合,并由UP Girls女团深情演唱,内涵丰富的歌词真切的演绎了一段穿越古今的神话爱情故事,同时UP Girls女团还将为《七十二变》主打歌《变》录制MV和拍摄妖精COS造型图片。

  《七十二变》主题曲《变》

  《七十二变》玩转变幻分身,不变不精彩,与您一起启程,穿越西行取经之旅!

【小柯】

【李偲菘、李伟菘】

  主题曲名:《变》

  曲/山野 词/山野 制作人/小柯 肖飞

  马蹄扬飞沙转 谁相思断肠

  人影稀泪两行 酒醉了夕阳

  凋落的花 何时秀在枕边上

  镜花水月 留我独赏

  梦醒来眼见钢筋水泥的墙

  客手中还握着你留下的伤

  换了行装换了前世的摸样

  换不掉相伴的时光

  变了天变了脸变了再相见的画面

  却变不了熟悉的笑脸

  变了天变了脸变回到一千年以前

  爱还在这座断桥边

【《七十二变》代言UP Girls女团】

  茫茫人海中,注定与她相遇,时空回旋倒转,一场千年之前的约定,注定从这里开始。

  歌曲《变》描述了《七十二变》故事背景中,名为角木蛟的天庭正神与蝶仙的几世情缘,并因触怒天庭众神而经历的生离死别。

  想要看到故事中男女主角的圆满结局吗?那么就来《七十二变》游戏中吧,你将成为一个救世主的角色,穿越到唐僧师徒取经之前,带领他们重走西天之路,取回真经,才能改变历史,成全角木蛟与蝶仙的爱恋。

【《七十二变》蝶仙】

  本次合作代言《七十二变》的UP Girls女团,用数位女艺人青春、时尚、多变的形象来充分展现《七十二变》变幻的创新玩法和轻松时尚的游戏理念。

  10月26日,《七十二变》二测盛世开启,UP Girls女团魅力代言,邀您一起穿越西行取经之旅,缤纷活动精彩呈现,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代言UP Girls女团】
【《七十二变》代言UP Girls女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