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本周网页游戏开测推荐(10月31日-11月6日)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游戏信息

  游戏全称:多克多比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语种:中文

  游戏特征:奇幻 童话

  测试状态:公测(2011-11-04)  

 

  游戏介绍

  “多克多比”是由各种悬浮在空中的岛屿构成的神奇童话世界,这里生活着智慧勇敢的多克族,小多克们平时在“多比广场”结交好友,逛“多比大街”装扮自己,到“多比学院”学习、了解魔法,到“索亚森林”寻找自己的索亚,甚至还可以进入“智慧城”参加智慧大比拼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奖品!另外,有很多特色神秘的悬浮岛屿会不定期的出现在多比多克的世界里,上面隐藏着各种意外和惊喜,等待着小多克们去探索。  

 

  游戏特色

  多人组队任务大玩穿越,完美融合美式解密、多人协作、多人boss战元素,让你直呼过瘾!

  丰富的多比变身形态以及伙伴索亚,满足你“千变万化”地表现欲和收集欲!

  战斗采用半回合半即时制,更有结印式释放大技,让战斗更激烈更爽快!

  小游戏兼具单人挑战和多人对战模式,休闲还是竞技任你选择!

  故事剧情紧凑,悬念多,故事的最终谜局等你来破解

  特色主题漂浮岛将不定期出现在多克多比世界中,体验新奇探险,得隐秘稀有装备,不断有惊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