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将在北京成立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10月24日消息,据了解,由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主导的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铂尔曼酒店举行启动仪式。

  工信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科委、石景山区政府、中关村产业园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同时将邀请网页游戏产业链的企业代表参加,其中包括游戏技术研发、运营、支付平台等企业。

  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介绍:

  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是基于网页游戏这一新兴产业迅速崛起的现状,在国家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引导与支持下,出于确保合作各方的市场优势,寻求新的规模、标准、机能或定位,应对共同的竞争者以及将业务推向新领域等目的,将网页游戏产业链上各个环节汇聚起来,形成一个上下之间相互贯通彼此合作的非政府性联盟式组织。

  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具有鲜明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企业或团队。其宗旨就是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网页游戏产业链。为整个产业链上,每个环节的企业、团队提供一个相互联系、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的发展大环境,减少不必要的企业间恶性竞争,推动整个网页游戏产业更快速更优质的发展。

  联盟以企业化方式进行管理,并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设立项目引导资金,创投基金等多种优惠措施,支持联盟内企业发展;还将通过展会,论坛等形式,以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为主体,将联盟内企业、团队的成果对外展示宣传;对于对联盟及行业有突出贡献企业或个人,联盟也设立相应的奖励机制。

  网页游戏产业的崛起速度快,但维持周期相对较短。中关村网页游戏产业联盟给企业一个帮助指导性建议,对整个行业的规范起到了良好的约束作用。联盟内企业遵照联盟章程,与其他企业通力合作,避免了企业间为了利益相互厮杀不择手段的恶性竞争模式,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行业的发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