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百游网页游戏(杭州)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10月24日消息,国内游戏厂商百游近日宣布已在杭州组建全新的webgame运营部门,即百游页游(杭州)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据了解,在网页游戏方面,百游将秉持“精品“路线,并结合现有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精品,以ARPG/RPG类型产品为主,打造全新的页游平台。

百游网页游戏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百游网页游戏运营中心杭州启动

  百游页游(杭州)运营中心商务总监李晓明表示公司将重金收购页游产品,其合作模式不限于联运和独代,希望能和业内顶尖页游研发公司合作,相信我们一定能为您在国内外打造出您的产品品牌。

  相关:

  百游(广州市百游汇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网络游戏研发的公司。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初步形成百游数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北京百游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游汇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个集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网页游戏、移动互联网游戏等多产品、多类型的专业化数字娱乐超级豪华的运营团队,团队人数超过一千余人,实力强大。同时,强针对性的网页游戏,单机游戏,客户端网络游戏的三地营销框架体系业已完成构建。

  公司以网络游戏的运营和研发为核心业务,先后成功推出《兽血沸腾(微博)》、《龙腾世界(微博)》、《凡人修仙传(微博)》等多款大型网游,并将陆续推出《魔卡精灵(微博)》、《汉武大帝》、《悟空传》等网游大作。同时,百游将战略布局单机游戏、移动互联网、网页游戏等互动娱乐领域,在单机游戏方面,于2011年成功推出“国民游戏”仙剑系列的最新续作《仙剑奇侠传5》,并已与法国育碧合作,推出全球顶级策略游戏《英雄无敌6》。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