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美国14岁小男孩制作手游并超越愤怒的小鸟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罗伯特·奈伊14岁

  如果你想试一试,你也能创造奇迹。有梦想就要行动,做你想做的事。

  罗伯特从小喜欢读书,也对电脑着迷,这些都是自学,没有人教他,他最喜欢的课程是数学。还在上小学三年级时就建了自己的首个网站,获得了“学生电脑技师”的美名。除了喜欢制作游戏外,罗伯特的爱好十分广泛,弹钢琴、吹小号、弹奏曼陀林(一种拨弦乐器),是个小有名气的音乐天才。

  有一款游戏曾经火得不可一世,那就是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点击下载率很长一段时间在“苹果应用商店”都高居第一。如今,一个年仅14岁的小男孩儿居然轻易击败了它,他就是来自美国犹他州的罗伯特·奈伊,他的这款游戏叫“泡泡球”(Bubble Ball),是iPhone专用游戏。

  罗伯特以前从来没有编码经验,所以临时抱佛脚,到公共图书馆去查阅图书资料,学习如何设计游戏。一个月后,他做了4000多行编码,“泡泡球”的游戏完成了。整个研究过程一共花了1200美元,是父母给的,买了一个新的Macbook电脑和一些软件授权。这款游戏充满了童趣,但却引人入胜,连许多大人都爱不释手。说起来,泡泡球的规则十分简单,玩家必须把一个蓝色球从手机屏幕的一侧移动到另一侧,这需要克服许多障碍,需要掌握一些物理原理,还需要一些解谜技巧,这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所在。

  如今,这款游戏在苹果和安卓操作系统都可以下载,目前下载量已经超过700万次,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迷你视频游戏。这个才上八年级的小男孩儿再接再厉,成立了自己的公司Nay Games,正在开发新的游戏,包括为“泡泡球”增加更吸引人的新内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