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游戏截图 二测西游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上海游族倾力打造的Q版页游大作《七十二变》正在火爆二测中!熟悉的西游题材背景,走出不一样的取经之路!《七十二变》,我的西游我做主!精美游戏截图抢先揭秘,想体验荡气回肠的取经之路,快来《七十二变》参与二次封测吧!

  以为仙鹤漂亮我就不敢下狠手吗?别以为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变身人人会,看我一击变幻攻击就将你打回原形!

【你变我也变】

  机灵可爱、天赋凛异,这只小猕猴从此唯我所用!轻轻松松就有了这么拉风的帮手,别太嫉妒哦!《七十二变》创新妖怪系统,收服取经路途的妖怪,并且留为己用,助你轻松西游行!

【喜获猕猴】

  问世间还有什么事情会比有情人天人永隔凄惨?辗转几世的寻觅,到头来换回的相见却是分离时!一段令世人感叹的新西游剧情在《七十二变》上演,回转剧情结局,只等你来挑战!

【与“灵儿”相遇】

  眼看胜利在望,对方却使用复活技能让死去的帮手复生!别以为复活就会扭转乾坤,继续使用劫匪变幻,以少胜多即将实现!

【复活无鸭梨】

  推图累了?打怪烦了?没关系,龙宫寻宝等着你!开箱子,闯龙宫,轻轻松松,银两到手!

【闯宫寻宝】

  升级啦!力量涨,法力强,灵力多,能力提升更上一层楼,看谁敢与我争锋!

【轻松升级】

  又见黑风山,寒风凌冽,土匪嚣张!被抢夺的“月光宝盒”正是被藏匿于此处!一场不可避免的宝盒争夺战即将开场!运用已收服妖怪的特有技能将土匪打败吧!取经的路程才刚刚开始……

【又见黑风山】

  珍贵的天命法宝终于到手,这可是盘丝大仙珍藏的宝物哦!所谓宝物赠英雄,只此一家,版权所有,仿冒必究哦!

【喜获金玲宝物】

  老西游,新玩法,跌宕起伏、奇趣横生的西游之路,精彩只在《七十二变》!

  《七十二变》二次封测体验正当时!现在进入游戏,就有众多好礼喜相送,领取激活码还有专属礼包哦!快来体验吧!《七十二变》,二次封测,为你而变!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