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祸乱世间 《飘渺西游》真君降世化狂魔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昏地暗,日月无光,《飘渺西游》新版本“天魔降临”上线后,强势无俦的魔界将军,大举如今天地三界,一时间众顶尖高手,纷纷与其对抗,然而面对着强大的魔界将军,屡屡败阵,究竟魔界将军是何物?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劲的实力,而他的实力又是如何呢?

  真君降世化狂魔

  以三眼魔君形象出现的魔将,是否让广大玩家觉得十分眼熟,其身形姿容,与二郎真君几乎一模一样,所不同的是,浑身散发的戾气和眼神中露出的邪恶,与二郎真君完全不同,莫非魔将与二郎真君有一定渊源?

  在《西游记》叙述体系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么一段滑稽的故事:当年齐天大圣大闹天宫之时,玉帝曾点兵二郎真君应战。面对这个强敌,孙悟空有以下一句调侃:“我记得当年玉帝妹子思凡下界,配合杨君,生得一男子,曾使斧劈山,可曾是你?”听闻这就话,二郎神当下大怒,中了孙悟空激将之法,可见劈桃山救母之事不假,便是这个杨戬。

  在力劈桃山之前,杨戬还不具备神格,因而为了救出被困在桃山中的母亲,在师父玉鼎真人的教导之下修习阐教仙术。但即便是名师高徒,仙术修习也是以循序渐进为基础,此时杨戬尚为凡人,心中或多或少有邪念存在,阻碍仙术进境。正常修习之法须以阐教正宗之功,慢慢消除邪念于无形,方可相辅相成,以臻化境。然而救母心切的杨戬,却无法忍受这许多时日,运逆天之功,强行将邪念逼出体内,自此修为进境一日千里,最终修成正果,成为天庭之中第一战神。

  而强行被排出的邪念,只能由本尊消灭,然而杨戬将它排出之后,忽视了它们的存在,会造成多大影响。自此邪念失去了控制和束缚,逐渐幻化作人形,其实力与杨戬本尊不相上下,恰逢魔界领袖入侵三界,见此为可造之才,便将其攘至麾下,重点栽培。由此邪念幻化的人形,也通晓魔族真义,成为魔族中的猛将。

魔界将军VS本尊二郎真君

  如此强劲之敌,在《飘渺西游》中成了当前最强的敌人,如果能将其战败,或许能延迟魔族的进一步侵袭。而战胜魔界将军之后,奖励也十分诱人:至尊升星宝石、藏经阁三层钥匙、1000礼券包、天灵石和大量飞升碎片。想获得这些奖励,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