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千里寻魔 页游《飘渺西游》猎杀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话说几千年前天地间有过一场惊世大战,最后以魔界的失利而告终,平静再度降临。不过如今魔界已经恢复元气,新一次的侵入正在酝酿之中,各次战斗都已初现端倪。此番天魔王派遣得力干将出征人间,扫清障碍以铺垫其降临之路。天下间各路英雄业已蓄势待发,千里寻魔只为将其猎杀,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猎魔行动吧!

  天魔降临,魔界将军将入人间挑衅天下苍生,不过他会有几个固定的降临地点,蟠桃园、南天门、蓬莱仙境以及广寒宫就是其所选之地,至于他究竟每次会选择哪张地图的哪个角落出现,可就说不准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他,只待你寻觅挑战。

  找到魔界将军后就可以向他发起挑战了,不过每次挑战后需要等待10分钟,之后方能再次挑战。BOSS被击败后,需要一周的时间才会再次出现,而若未被打败,则会一直留在地图上,直到能者将其击败。

  如果你敢小看魔界将军,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除了他本身实力强劲之外,他可还有一群同样实力不俗的小弟哦。辅助、攻击、破防、压制以及神秘小弟,各种能力让你措手不及,进入战斗后更会随机出现攻击、防御或游击辅助阵型,当然不同阵型也会搭配不同的小弟阵容,绝对棘手绝对刺激,只待你破阵杀敌。

  面对魔界将军,如此强大的敌人可不容小觑,当然挑战胜利之后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升星宝石、藏经阁钥匙、礼券、天灵石等等道具一定让你大开眼界,而丰厚的经验、银子和储备金奖励更不会令你失望。

  天魔降临,天地间注定将不再平静,只望各位勇士前去助阵,将其猎杀,一旦成功打败魔界将军,一定让你名利双收。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期待着您的大显身手!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