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金秋大变身《魔神战纪》全新版本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秋韵初凝,洛迦大陆身着金装,向玩家献来收获的祝福。这个曾被战争洗礼的神秘大陆,在各族群们共同的奋战下,褪去了枯萎的面容。再现的繁华,连神灵也因此动容。在我玩网《魔神战纪》的世界里,藏匿着巨大的秘密,无数支持正义的生灵都在秘密的封印下沉睡。秋来了,清风拂面,唤醒了他们,女神再现,我玩网《魔神战纪》焕然一新。

  全新改版后的我玩网《魔神战纪》,以“女神系统”为最大亮点展现。系统中的女神,是曾经守护洛迦大陆的神灵。因洛迦大陆遭遇毁灭性的劫难,女神也无比自责,从此不再现世,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金秋,我玩网《魔神战纪》走过了一年的复兴之路,这里仿佛从未发生过洗礼。女神再次现身,眼前的一切令她感慨万分,坚持正义成为永恒不变的信仰。

  女神出现在许愿池附近,这是个无比虔诚的地方。大于40级的玩家可以前来许愿池,领取“选择信仰”任务。信仰是洛迦大陆上,每一位战士都具备的精神食粮,女神是信仰的传递者。选择后,玩家就可以学习信仰所对应的祝福技能了,这就是女神再次现身后给玩家们的贺礼。不过如此,女神赐予的祝福技能可以在玩家之间出售,把自己不需要的技能出售给需要的玩家,“信仰市场”将异常火热。

  女神赐予的祝福技能可以提升人物的属性,这无疑是对于玩家最好的奖励。这样的Buff,不但对玩家很有用途,并且不必担心Buff维持时间过短,在战斗过程中还需时时留意。女神赐福的技能,效果持续三个小时,相信再有难度的副本,也可以让玩家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专心战斗了。

  我玩网《魔神战纪》的金秋改版,除女神系统外,还将推出更多新奇的东西。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那么我玩网玩家无疑是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新奇。虽然女神再次现身,但洛迦大陆的复兴之路并没有终结,曾经的秘密还等待善于猎奇的玩家去挖掘,但这惊奇到底是什么,也充满了无限的幻想。

  我玩网《魔神战纪》是一款西方魔幻背景的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拥有完美的十大职业技能体系,炫丽技能效果,数十种特色宠物、命格、女神、翅膀等特色系统,被誉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全新推出的资料片“天空之城”引爆夏日激情,带来更多超多超炫玩法,精彩不容错过!

  首款2.5D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魔神战纪》 http://mszj.wowan36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