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封印神力揭秘《飘渺西游》盘丝“涛声依旧”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曾经一曲《涛声依旧》传唱于大江南北,那波涛声如今依稀还在耳畔回荡,美妙旋律依旧令人难以忘怀。而在《飘渺西游》中婉转琴音也是丝丝流转,时而令人痴醉,时而却令人胆战心惊。封印神力琴为依托,不知由盘丝演绎的这曲“涛声依旧”又会有何过人之处呢?

  技能调整的风声已过去一阵子了,相信大家都对各自职业的变化有了一定了解,回忆下盘丝的变化,我们可知,此番调整增加了夺命丝的吸血功能,封印命中率将不低于25%,最高可达75%,另外固伤计算也有改变。看来盘丝狐仙的风采可是丝毫不减,将涛声依旧更是演绎得淋漓尽致。

  盘丝洞一向是靠人品吃饭的职业,不过之前由于封印命中计算方式的关系,封印命中率直教狐狸们头疼,而全耐和全敏的加点方向也注定了其攻击力上的悲剧。不过《飘渺西游》始终都少不了盘丝的身影,他们的精彩表现也是随处可见。

  盘丝的封印命中受到技能等级和敏捷点数的影响,固定伤害更是与敏捷有着密切关联,所以全敏加点的盘丝封印命中率是相当可观的,虽然与人PK时封印不再百发百中,但综合固伤、封印和吸血回血,盘丝定能笑傲江湖,受到大家的喜爱。

  举例来说,在六道轮回中盘丝在与否可是影响很大的,那六连的修罗王,那抽蓝的帝释天,那加血的那落迦……一旦将其封住,依靠队友的密切配合,闯关便会省力不少。再如副本者章中八难的窟骨侍卫,抽蓝抽血一下就3000,再加上会三连击的五条蛟蛇以及会地狱烈焰的四个龙女,可想而知难度之大。试想一下,如果盘丝能将主怪封住,继而封小怪,那胜算会高上很多。

  如今的盘丝,封印夺命操控得游刃有余,不管是六道、副本还是PK,都能有其一席之地,正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封印本领可是盘丝的独有技能,以此绝技闯荡江湖,相信前途一定无可限量。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