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三国猛将变宠物?我顶网神秘新游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分争,又并入于汉。汉朝自高祖斩白蛇而起义,一统天下,后来光武中兴,传至献帝,遂分为三国。推其致乱之由,殆始于桓、灵二帝。桓帝禁锢善类,崇信宦官。及桓帝崩,灵帝即位,大将军窦武、太傅陈蕃共相辅佐。时有宦官曹节等弄权,窦武、陈蕃谋诛之,机事不密,反为所害,中涓自此愈横。”这便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演义》的开端。

  后汉三国,一个战火冲天的时代。在成功推到董卓之后,曹操、刘备、孙策分立魏蜀吴三国。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刘备自称汉室宗亲,孙策号称江东小霸王。于是这三国之间的纷争必定是不会少的。

  即便是没有完全看过《三国演义》,相信也或多或少能说出几个三国的名将出来。单骑救主的赵云;过五关斩六将的关羽;三国第一勇的吕布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将的名字深入人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这些三国的猛将穿越时空,出现在各位面前,并且还成为了玩家们的宠物!如此颠覆传统的事情却真的发生了,并且就发生在我顶网之上。不信的话,就接着往下看!

  眼前此人身高九尺,髯长二尺;丹凤眼,卧蚕眉,面如重枣,唇若涂脂,右手持有青龙偃月刀。这不真是传说之中的美髯公关羽关云长么?但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并且还是出现在“宠物”栏里,真是让人太匪夷所思了。

  再看关羽的名字之上,竟然是三国之中第二猛将赵云赵子龙,而关羽名字的下面则是第三猛将典韦。莫非这三国之中的猛将们都变成了这游戏之中的宠物了么?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我顶网为了让玩家们亲眼目睹一下三国年间的争战场面,为了满足玩家们与猛将并肩作战的梦想,预计在年底会将一个全新的游戏搬上我顶网的舞台。这个历经数年开发研制的游戏将给所有玩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既然说是惊喜,那么透露太多便无法品尝出“惊喜”的味道了,而之前所说的“猛将变宠物”也只不过是这游戏的凤毛麟角,它的精彩是玩家们无法想象的,它的华丽也是所有游戏都无可媲美的。所以,想要第一时间获取这款神秘游戏的信息么?想要随时知道这款神秘有戏的动态么?那么就赶紧注册我顶网,随时关注,保证你可以最快掌握第一手资料!

  我顶网地址:http://www.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