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封测即将开启 新副本锁妖塔首曝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上海游族出品的《七十二变》将迎来不限量封测阶段,新版本特色副本锁妖塔也首次曝光。步入锁妖塔,其画面的精细写实可媲美3D带来的视觉特效,复杂的地图,华丽的技能,无不让人目眩神迷,必将带给玩家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挑战!

  2011年上海游族Q版力作《七十二变》掀开RPG策略页游新篇章!不限量封测即将开启,锁妖之塔狭路相逢,正邪之战蓄势待发,胜负等你揭晓!

【锁妖塔】

  闯关攻略之巧选敌手挑战极限

  昔有孙悟空大闹芭蕉洞,今有天命之人决战锁妖塔。塔内妖怪各有神通,不容小觑,但所持的法宝利器,却恰恰能满足天命之人的取经装备所需。畏惧之心不可有,挑战之心不可无,越难对付的妖怪所持装备品质也越高,只要你勇于挑战极限,极品装备唾手可得!

  《七十二变》不限量封测期间,在特定时间段进入锁妖塔挑战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收益加成噢!

锁妖塔BOSS

  闯关攻略之组队推塔事倍功半

  锁妖塔内危机四伏,各色妖怪潜伏在暗处,静候有勇有谋之士的挑战。叫上朋友结伴闯关,前方凶险一起面对!战斗时与队友共同遇敌,我负责攻击你负责防御,配合默契,技能互补,自然就可以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

【锁妖塔组队战斗】

  闯关攻略之随机应变玩转策略

  锁妖塔自古以来便是封印禁地,塔内妖怪属性各不相同,想要轻松闯关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灵活应变,针对不同的敌人调整不同的战斗阵型只是基本所需,扬长避短、克其薄弱才是制敌的关键!扫除障碍,层层闯关,谁是策略达人,谁能玩转战术,锁妖塔比拼见真章!

【妖怪技能】

  锁妖塔之战无可避免,大展身手就在此刻!加入《七十二变》取经行列,降妖伏魔谁与争锋!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