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二测斗法争霸 极品兑换秘籍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连环绝技,横扫出击!由上海游族出品的《七十二变》二次封测掀起Q版RPG策略页游狂潮!

  随着二次封测渐入中期,玩家等级的攀升与竞技争夺也步入白热化阶段,精英齐聚斗法坛,竞技比拼争夺一席地位。玩转斗法坛系统除了可以获得的排行榜荣誉外,累积斗法积分兑换高品质装备也是提升实力的秘诀哦!

【《七十二变》技能】

  斗法争霸热火朝天—全民PK总动员

  依托《七十二变》 “收复妖怪为我所用” 的创新玩法,斗法坛系统将是玩家实力的再次扩充。轻松参与报名由系统就随机配送候选对手,虽为随机挑战,但候选对手是从与玩家等级最为接近的50位中选出,谁能笑傲战场,在此一搏!

【《七十二变》斗法坛】

  斗法争霸征战为王—考验你的策略战术

  《七十二变》主打“变幻”与“策略布阵”的特色玩法,众多取经人齐聚“斗法争霸”,角逐“斗法排行第一”。斗法PK中,妖怪变幻术间的技能搭配和星阵站位战术的结合就变得尤为重要,依靠主攻技能在战斗初始就消减对方助手,才能为后续的进攻留存实力,同时适当的调整内丹灌注也是决胜的关键!

【《七十二变》变幻技能】

  荣登斗法排行榜—名利双收赢装备

  打进斗法排行榜内的玩家,就可获得海量修为奖励,还有额外兑换的极品取经装备哦。装备颜色决定着装备的属性品质,在《七十二变》中装备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金五种,在斗法坛累积的斗法值都可兑换蓝色以上品质装备,累积斗法值,金色高品质装备就等你来拿!

【《七十二变》场景】

  无论排名或装备,都是保证取经顺利前行的辅助帮手,穿越Q版RPG页游《七十二变》正在火爆二测,降妖、除魔、学阵法,修内丹,重取真经,等你完成!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