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鱼和熊掌《傲剑》让你既坐江山又抱美人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最近几年我们中国出现的笑星可谓是越来越多了,从09年登上春晚一炮而红的小沈阳,到上海津口派名嘴周立波,现如今是,哪里有他们,哪里就有欢呼声!虽然他们因通俗的言语,搞怪的动作受到了国内乃至世界各地的不少人的指责,但毋庸置疑的是,他们的确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欢笑。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人一旦出名了,你的所言所行都得在公众的监视之下,并且陈谷子烂芝麻的事也有可能被晒到网上去。

  这不?最近刚新婚不久的名嘴周立波就遇到一件情感纠纷案,周立波前妻写博文痛斥周立波。我截取了其中的一段来和大家分享。这一段的小标题是:家里有很多积蓄都给我了。

  “周立波, 2006年8月以前你口袋里有几个子儿?你一直在躲债,日本、广州、武汉、沈阳……不要以为人们都不知道。你的妻子张洁,一次次地帮助你,一次次替你解决困境,花光了我的积蓄还借钱来支撑这个家,你怎么好意思说你有积蓄都给我了呢?就连你的第一部“奇瑞”车也是借钱买的,难道你果真都忘了吗?你在网上心不慌、眼不眨地讲假话,只能说明你确实是个天生的好“演员”,但如今看来,绝非是个好丈夫,甚至,连一

  最起码的朴实无华的普通人都会羞于与你同伍!

  在这段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位前妻对前夫刻骨铭心的恨,他们之间的具体纠纷,作为旁人的我们无从考证,也没必要去考证。因为已有太多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他们只不过是将历史搬到了现实的舞台上罢了。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得到了名和利,你就必须要失去爱情,亦或是亲情,友情,孰清孰重,就要世人自己掂量了。

  但聚游《傲剑》可让你鱼和熊掌兼得,让你既坐江上又抱美人!

  《傲剑》技能系统可助你称霸武林,坐江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