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宫锁心玉锁清秋 聚游《傲剑》越南宋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最近如果您有关注湖南卫视的话,您一定知道它最近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叫《宫》,《宫》又名《宫锁心玉》,此剧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剧中杨幂扮演一个现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经历古代的宫廷生活,经历一番“宫心计”和男女情爱之后,回到现实中,更加懂得珍惜当下。

  可能很多人都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回到过去,回到曾经让我们魂回梦绕的历史时期,和我们祖先们来个亲密接触,一起体验当时的民风民俗!为了满足大家的穿越愿望,编剧们就创作出了众多穿越题材的影视作品,如较早的《穿越时空的爱恋》,《寻秦记》,《神话》,及现在热播的《宫》。

  任何一部穿越剧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观众能随着剧中人物一起体验各个朝代中的恩断情愁,体验其中的悲欢人和。

  其实真正要深入到影视作品中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扮演剧中人物,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对于影视作品而言,我们充其量就只是看客而已。而聚游《傲剑》这款游戏就可让你成为故事的主角,让你主宰一个朝代。其中的情节更为曲折,人物更为生动,感人。《宫》的故事始于一个订婚典礼。现代古董店继承人,在订婚典礼上为了追回美人图而跑至一神秘树林中,美人图到手的一刹那却脚下一空,跌入时空隧道并穿越到清朝。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