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从内测到现在的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我是从内测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从内测到现在的成绩也都算不错。技巧掌握了很多,发个帖子总结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升级

  每个游戏里等级都很重要,在傲剑里装备是20一换,等级压制不算很强,昨晚新手村任务就11级了,到大胜关开双刷流寇,到14级了可以时候群攻刷怪了,速度提高了不少,这时就去刷蒙古斥候吧,怪多效率不错。刷到17级就可以打红狐了,建议到地图红点的地方刷群攻,最好手动。注意加血。到了20级就可以去牛家村打野狼了,仍旧是红点的刷怪点。刷到24级就可以打草寇,看自己的防御打打小偷也行。接着就刷草寇到30级吧。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高级坐骑全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属于自己的紫装攻略>>>

  《傲剑》攻略全集汇总>>>>>

  然后就去绝情谷打熊灰的黄的,自己看情况升到34级就可以轻松了。快速升级的脚步刚刚展开,去渔村刷恶霸吧,刷怪点,带足了药。挂着群怪就行了,到了40就去桃花岛蒙面刺客点依旧自动群怪。42可以继续挂刺客,或者去绝情地洞刷蜘蛛,蜘蛛怪比较多,攻击比较高,有点扛不住的话就晚个两级在来,一直刷到47级就可以去挂绝情深涧的飞贼点了。这里是连斩和升级的天堂。(曾经一次自动502连斩)很快就52了,挂襄阳战场乱军到60都没问题。暂时到这。

  真气

  极为重要的东西,不言语了,我一天基本上在45000-50000之间。不知道有人超过我吗。每天的日环将近7000真气。两次天关2W2的真气是保底的,在花10块钱搞个娃娃(不建议)。和朋友一起刷刷八百里也有真气丹拿的,具体多少还没摸清。

  PK

  兔子跳和出招的时机把握好,你就是神了。(猜测)当然属性差的太远,就没的说了。

  铜币

  关心的人更多了,钱嘛,应该的。我记得我第一个到的50级去刷的襄阳战场的老鼠。6条线加起来有30几W了。20分钟一轮。自己算去。老鼠喜欢躲在角落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