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网易首联合运营 webgame联运平台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

  网易页游联运平台(g.dream.163.com)已于日前正式上线。2010年底网易旗下首款SNS平台《梦幻人生》已对数款网页游戏进行平台接入,2个月后,网易页游联运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网易将首次涉足网络游戏联合运营业务。

  作为网游联营的平台,《梦幻人生》是网易旗下的大型Web娱乐社区,以“年轻、个性、有爱”的90后娱乐社区概念为核心,是面向“90后”打造的个人娱乐生活平台;具有SNS元素、梦幻界面、丰富娱乐形式、个人专属小岛的大型娱乐生活社区;用户可共同参与建设的梦幻世界。

  2010年底,《梦幻人生》新版本已正式上线。其新功能模块不仅能优化用户的社区体验,其部分功能还为Webgame的接入提供一个平台。本次《梦幻人生》以联运其他公司产品的形式作为起点,旗下网页游戏包括《梦幻休闲》《梦幻庄园》《战国风云》《三国天下》《庄园物语》《富甲西游》等。

  虽然网易对外选称是首度尝试页游联运,但事实上今年5月,网易已经360联合运营《战国风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