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微博营销手法盛行 游戏推广混水摸鱼!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日前有报道,以微博为业务的盈利公司已经出现。该公司通过维护拥有上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并以此和商家合作,发布广告,从而达到盈利目的。此报道让人看到了微博盈利的前景。

  微博作为新媒体,盈利模式还属于未知。但它必将是互联网的又一革命性产品,故而几家网络平台巨头纷纷发力,抢滩微博。而正当他们忙于在微博领域跑马圈地,一团混战时,更多的人已经在浑水摸鱼,找准机会,充分利用微博这个新媒体,找到了网络营销的新阵地。而在此队伍中,游戏厂商的表现尤为抢眼。

  游戏的推广,一直以来饱受诟病。这是因为传统的游戏推广模式,要么明星代言,要么网络红人效应,而又或多或少的与"三俗"沾边。但是目前国家明令禁止三俗推广,于是微博以其自身特性成为营销新宠,网游厂商纷纷思索如何在微博上宣传自家游戏,以便顺利拿下微博用户。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注册官方微博,有奖互动营销。

  微博自身的特性及传播模式让有奖互动这个传统的营销方式执行得更加的得心应手,带来的效果更具爆炸性。游戏厂商注册官方微博,举行有奖互动,放送游戏周边道具等诱人奖励。玩家热情参与,随手转播,影响力呈爆炸性增长,推广游戏的目的自然达到。

  二:团队爆料,游戏直播赚取眼球。

  像《魔兽世界》的审核进度,开放时间;或是新游戏的开发进程等,都是广受游戏玩家关注的话题。于是,内部爆料,开发团队爆料一波接一波,在满足玩家好奇心的同时又把玩家撩拨得更加心痒难耐。而玩家的注意力就此被持续吸引,从而达到推广宣传目的。

  三:高管出马,演绎另类名人效应。

  游戏公司的高管,甚至可以比明星更被游戏玩家所关注,故而现今的游戏大佬们纷纷走到人前,争相织围脖。通过和粉丝互动,发发小奖,既收获人气,又宣传了自己公司,可谓赚了个盘满钵满。

  其实网络游戏推广的新路子并非仅此微博一家,但微博作为发展最快,最迅速的新媒体,其所具有的强大影响力不容小觑。也由于其是新生事物,格局未定,网游厂商才应该抓紧时间,找好游戏推广在其中的推广模式,站稳脚跟,分得一杯羹。否则等一切尘埃落定,收费平台建立,则为时晚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