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解读游戏圈潜规则 谁在当托谁又在炒作

发表时间:2011-03-12 作者:我要疯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易游戏

  我要疯

  职位:客服中心的客服专员

  职责:解答玩家疑难问题,陪玩家玩,刺激人民币玩家消费

  自述:其实我的日常工作并不是“托”,我只是普通的客服。因为公司要求客服必须体验游戏,而我又特别喜欢玩游戏,所以无意中成了传说中的“托”。

  我平时就像正常玩家一样,也会加入公会打国战,也会挂在线上和要好的朋友聊天。不过由于公司给了我一些价值不菲的道具,所以不知内情的人就觉得我是“高端玩家”。私下里我跟本服务器的“大户”们经常沟通,告诉他们怎样玩才能得到提升。游戏里出了新的系统或者道具,我会和他们一起尝试,说白了就是陪太子念书。

  大户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难以接触。我们先通过后台看充值数据,锁定一些充值金额比较大的玩家,再通过开坐骑或者法宝的活动,找共同话题进行交流,聊过几次以后就成了朋友。当然,由于所在公会不同,我们也会发生战争,在为了胜利一次次提升装备时暗暗较劲。互杀最能刺激大户消费,毕竟他们的自信心极强,不能容忍失败。

  据我的了解和观察,网页游戏里的大户,来自南方的人较多。他们一般喜欢选择纯战斗型角色,不需要太多复杂操作。这也许是因为现实中他们很多都是老板级人物,玩游戏只为放松。

  一个成功的“托”,绝对不能目的性太明确。

  如果你只跟人民币玩家做朋友,成天怂恿人家消费,很快就会被玩家识破。我,以及我的同事们,都会跟所有玩家搞好关系,毕竟如果没有非人民币玩家,人民币玩家又从哪里得到成就感呢?

  比较有趣的是,有一次有玩家去官网论坛投诉,说我们有个同事是托,balalalala举了一些证据出来。结果同事根本没有回应,就有一群平时关系比较好的玩家上去喷,说他才不是呢我们都可以证明。如果你有空就带别人下副本,每天挂在线上参加帮会活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关键时刻自然有人挺你。

  不过也有失败的例子,我们公司也有被玩家识破的“托”,表现得太过功利,在以玩家的角度引导时,直接让玩家去开那些东西。结果引起玩家反感,被人抓出来,此后这个号就消失在游戏中了……

  托虽然给公司带来了经济效益,并不会加薪升职

  实际上,我们公司安排了很多“托”,每人一个服务器,专门带动人民币玩家的游戏兴趣。再加上不定期的合服,真正的大户相遇以后,还会彼此刺激,在我认识的人里面,花了最多钱的一位,前后总共充值了100多万元。所以我们的游戏每个月能够产生2000多万的销售收入,而它仅仅是一款并非特别出名的网页游戏。

  但是,因为我们并不是销售人员,所以人民币玩家的充值,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奖金或者其他收入。离开公司的时候,我的号里有价值百万元人民币的东西了。这是我在将近10个月的时间内累积起来的。公司改了密码,这个号就再也不属于我了。

  离开公司以后,我跟那些玩家仍然保持着联络,我一走他们也都不玩了。其实,在当托的日子里,我也曾对某个大户坦白过我的身份。刚开始她很激动,后来也就接受了,还非常帮我。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托”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在当“托”,我没有主动让任何一个玩家充值,而且都是劝他们别冲。我只是想开心地玩游戏,刚好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免费畅玩,谁能抵挡这种诱惑呢?就像买衣服一样,一件好看的衣服,你特别喜欢,但是非常昂贵,现在招聘店员,可以穿这件衣服上班,有几个女孩会不心动呢?如果别人看到我穿这件衣服觉得好看,也有这个能力买一件,为什么他们不能买呢?说白了,现在服装行业为了利益,都会让自己的员工穿着漂亮的衣服上班,这也是一种潜规则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