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CJ B To B展示区 一起助力中小型团队起飞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2011年7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展会发布最新消息:设立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号馆的“ChinaJoy B To B 综合商务展示区”将为具有创新实力的中小型团队提供发展机遇。

  ChinaJoy B To B 综合商务展示区旨为中外游戏产业提供产品交流、海外拓展、研发技术引进、外包服务商谈的环境。2010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8家企业参展,总计超过4000名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展出面积超过2000平米。2011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总面积将达到8000平米,预计吸引全球专业商贸观众8000-10000人。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拥有了金字塔式的产业结构,一线企业位于金字塔的顶端,依次是二线企业逐次到中小型的研发团队。中小型的研发团队在产业中已经聚集了相当大的规模,粗略估计遍布全国各地的从事游戏研发的中小型企业数量近3000家,游戏研发个人和爱好者更是不计其数,但是这些中小型企业普遍存在生存问题,资金链不稳定、商务渠道不畅通、缺乏技术支持等诸多问题严重的限制了这些中小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但同时我们也看到其中有很多小团队拥有不错的创意、技术和产品,但是苦于没有良好的平台将他们的优势展示出来。因此我们特别依据这些团队的需求策划了今年ChinaJoy B To B商务活动,准入门槛降至最低,最大限度的吸引全国乃至海外中小型游戏研发团队的参与,产品涉及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Flash游戏、社交游戏等诸多平台的游戏产品。同时大会组织国内各大运营商、平台提供商、海外游戏代理运营机构、海外游戏研发技术提供商、风险投资方、天使投资人、私募和PE出席此次商务活动,最大限度的寻找优秀的产品和团队……”ChinaJoy展会承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方面表示。

  为鼓励创新,中小型研发团队只需购买一张“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参观证即可开通并使用专门为“ChinaJoy B To B 综合商务展示区”定制的商务配对系统和商务会议邀约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展示中小型研发团队的介绍和产品,还可向展示区内的中外投资、运营企业发出邀约,一经对方确认,可享受单独的现场约谈。该商务系统在功能性方面已经超越了目前国际上同类型活动的配套现上服务系统的功能设置。

  “这种预约性质的商务洽谈,使双方在见面之前就对产品和技术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这将使双方更加快捷的达成共识,大大提高了商务洽谈的效率对于特别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我们还将联合中外媒体、投资人等各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点评,让全球游戏产业的相关人士了解中国游戏产业的风采。”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方面同时表示。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tob.chinajoy.net

  ChinaJoy B to B 活动参与联系方式:

  孙榕阳先生

  电话:010-51659355-35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 tom_sun@howellexpo.yzz.cn

  栾逊先生

  电话:010-51659355-22

  传真:+8610 8773 2633

  电子邮件:shawn_luan@howellexp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