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日本大海啸已冲走12万台PS3/5000台XBOX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未知

  北京时间11日14时46分,日本发生里氏8.8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20公里,引发10米高海啸。东京有强烈震感,仙台大部分地区已被海啸淹没,宫本县已宣布出现“严重伤亡”。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2日报道,日本东北部强震及其引发的海啸至少已造成576人死亡,1400多人失踪。

  美国地震专家表示,日本时间11日下午发生的里氏8.8级强震(美国测定为里氏8.9级)是日本历史上“近1200年一遇”的地震,预计将造成数以千万美元计的损失。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日本本州岛东北部宫城县以东海域今日发生8.9级地震并引发海啸,导致日本许多地区生产设施遭到破坏和大范围停电,包括索尼和丰田汽车在内的许多日本公司纷纷关闭了各地的生产厂。

  索尼发言人YasuhiroOkada表示,公司已经关闭了日本东北部的6家生产厂,并且正在对地震导致的大范围停电和生产设施破坏的影响进行评估。据悉,索尼关闭的6家生产厂主要生产蓝光光盘、磁头和电池等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公司已停止了日本东北地区六家工厂的运营。受灾工厂员工已全部撤离,索尼仍在评估地震损失和断电对公司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损失有多大。

  日本地震引发的大海啸冲走了12万台PS3和5600台XBOX360只是暂时确认的数量。

  丰田汽车发言人ShioriHashimoto表示,丰田及下属公司已经关闭了3家生产厂。本田汽车发言人HajimeKaneko声称公司关闭了2家生产厂,并且由于枥木县研发中心墙体坍塌造成公司一位男性职员当场死亡和大约30名员工受伤。

  日产汽车发言人MitsuruYonekawa表示,公司已经关闭了4家生产厂,其中包括位于枥木县和金泽县的两家汽车生产厂以及位于金泽县和福岛县的两家引擎工厂。日产汽车有两名员工在地震中受了轻伤。

  东京郊外一座炼油厂在地震中起火并发生爆炸,日本各地的核电站、成田机场、东京主要的国际航线以及子弹头列车服务均已被关闭。据东京电力公司称,受停电影响的日本家庭超过了400万户。

  此外,富士重工发言人称公司已关闭了5家生产厂;其他一些重工业和轻工业厂商也都关闭了数量不等的生产厂。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